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全球暮光迷引頸期盼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最終章《暮光之城:破曉2》,將在本週五(16日)上映,全球首映則於美西時間12日晚上於洛杉磯盛大舉行,現場擠滿漏夜紮營排隊的死忠影迷,只為全程參與最後一次的暮光首映!現場為配合吸血鬼主題,特別舖上黑色地毯讓首映嘉賓進場,全程並由美國雅虎網站架設9台攝影機進行全球網路直播,台灣影迷這回也透過台灣雅虎奇摩網站,與全球暮光迷零時差同步觀賞這場盛事!

眾所矚目的「暮光情侶檔」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不負全球粉絲媒體的殷切期盼,不僅一起出席首映典禮,更大方合體拍照!克莉絲汀的金色縷空薄紗禮服,加上羅伯的翡翠綠西裝,讓兩人看起來十分搶眼登對。兩人合照時,互動親密,克莉絲汀還不時搓揉羅伯的背,顯見兩人已走出之前的劈腿事件的風風雨雨,感情更加堅定穩固。

首映走「黑地毯」的場儀式,最後是由三大暮光聚星泰勒洛特、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連翻壓軸出場,成為最吸晴的典禮高潮。三人光是從黑地毯前端走到訪問區,就花了快一小時,三人一路上分別親切地和粉絲簽名、合照、玩自拍,展現最大親和力,答謝這些上週末就來現場紮營倒數的粉絲們。

克莉絲汀這次穿著由黎巴嫩當紅設計師Zuhair Murad設計的金色縷空馬甲薄紗禮服,身材若隱若現,賣弄性感,鞋子則是好萊塢名媛最愛的Jimmy Choo。羅伯派汀森穿著Gucci的翡翠綠色西裝,一頭招牌亂髮,這次修剪地相當服貼,帥氣的打扮在人群中相當亮眼。20歲的狼人「泰勒洛特」以鬍渣造型亮相,穿著灰色義大利知名品牌Z Zegna西裝,搭配Margiela皮鞋,看起來相當帥氣自信。

由於這回是《暮光》系列完結篇的首映,現場的粉絲們的心情也如同參加畢業典禮般格外激動,三位男女主角克莉絲汀、羅伯和泰勒更不約而同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使《暮光之城》系列成為家喻戶曉、備受喜愛的經典。

克莉絲汀對於現場粉絲高分貝的尖叫歡迎聲,已習以為常,還開玩笑說虧主持人說:「《暮光之城》系列每場首映都這樣啊,你一定是第一次主持不知道吧!」在被主持人問到參加首映的感想時,羅伯派汀森不改搞笑本性,說「真是太瘋狂了,人好多,粉絲好熱情,我走得口好渴。」三人也表示,拍攝過程沒有任何遺憾,「及使有沒被剪進電影中的鏡頭,DVD也會有,所以不必擔心!」泰勒笑著說。

這場星光熠熠的首映典禮,除前述三位主角外,飾演佛杜里家族的「珍」的達柯塔芬妮,也攜妹妹艾兒芬妮共同出席;飾演庫倫家族「羅絲莉」的妮奇瑞德(Nikki Reed)也和老公,即第八季美國偶像參賽者Paul McDonald連袂出席,兩人也為《暮光之城:破曉2》原聲帶合唱了「All I’ve Ever Needed」。電影公司特別設計讓粉絲可以在臉書、推特等網站發問,並從中挑選問題訪問明星,體貼不能親臨現場的影迷。

這回在完結篇《暮光之城:破曉2》中,成為吸血鬼的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女兒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導演比爾坎登透露:「艾琳娜從遠方看到芮妮思蜜,誤以為她是不朽孩童,接著整部電影就從幸福唯美的開場急轉,成為一部史詩動作片,而來自全世界的吸血鬼們,將會聚集而來並展開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