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球最完美體態男星」、「新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所主演的超視覺震撼電影【戰神世紀】(Immortals)上週五上映後即拿下台美兩地雙料票房冠軍,在美國大勝由亞當山德勒主演的《龍鳳大雙胞》(Jack and Jill)、動畫電影《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以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新作《胡佛傳》(J. Edgar),在台灣則將連續兩週票房奪冠的《鐘點戰》(In Time)請下了冠軍寶座,這樣的好成績讓首次挑大樑的男主角亨利卡維爾興奮不已,他說:『看到觀眾喜歡這部電影我很開心,也很榮幸!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與導演塔森辛一起合作。』【戰神世紀】目前全球熱映中,欲觀賞電影精采片段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immortals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mortals.tw。

由《300壯士》億萬製片團隊及《入侵腦細胞》視覺大導塔森辛耗資1.5億美金打造,被譽為近年最震撼超視覺電影【戰神世紀】在上映前就已受各方矚目,除了驚人的視覺特效之外,吸睛養眼的肌肉猛男與殘暴血腥的人神大戰更讓觀眾大呼「爽!」而首次挑大樑演出的亨利卡維爾更是難掩興奮的表示:『一切辛苦都很值得。』也讓人見證了這位好萊塢金童不容小覷的票房實力。

【戰神世紀】描述嗜血的暴君海伯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找尋失落已久的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麾下殺人如麻的野蠻軍團在希臘掀起連天烽火,傳說凡人若能擁有伊庇魯斯之弓,即可推翻奧林帕斯山顛的眾神,成為君臨世界的主宰。驍勇擅戰的年輕鬥士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在目睹母親慘遭屠戮,後來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的指引及眾神協助之下,率領一群精兵浴血對抗邪惡的泰坦人,一場磅礡血戰驚天而起,特修斯相當清楚,這是關係人類存亡的世紀之戰,他義無反顧地對抗乖張暴戾的霸王與泰坦人,希臘神話中最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詩,即將捲開新的一頁。

【戰神世紀】目前全球熱映中,欲得知電影介紹請上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immortals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mortal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