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影壇兩大功夫高手─成龍、李連杰,過招到底誰能勝出?這個答案將於明年四月下旬揭曉。兩位影壇大哥大多年來都想與對方合作,但是卻始終未能如願。明年四月即將於兩岸三地同步推出的英語發音電影【功夫之王】將讓喜愛兩位功夫明星的觀眾大飽眼福,因為成龍、李連杰不但連袂演出,裡面還有許多兩人一較高下橋段,讓這部電影在拍攝過程中就引起許多話題。

率先曝光的這張【功夫之王】劇照可以看出成龍、李連杰兩人造型截然不同,李連杰全身白一身素淨,反觀成龍則是一臉灰頭土臉,一付瘋癲模樣。這部電影由【獅子王】、【一家之鼠】導演勞勃明考夫執導,整部電影全為英語發音,講述一個醉心功夫的美國青少年意外陷入一段中國古代冒險旅程,遇上了成龍、李連杰、鄒兆龍、李冰冰以及劉亦菲等古代的中國人。

【功夫之王】目前檔期定於2008年四月下旬,預計兩岸三地同步上映,到時兩位功夫巨星誰勝誰敗即可知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