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愛情故事】在情人節舉辦特別場及在首映場結束後,佳評如潮;而同時在泰國也傳出好消息!【曼谷愛情故事】榮獲2008泰國電影學院獎(Golden Supannahong Awards)三項大獎,分別為最佳攝影獎、最佳錄音獎及最佳編劇獎。獎項加持之下,叫好又叫座!

Golden Supannahong Awards有泰國奧斯卡獎之稱,得獎的影片可說是過去一年來泰國電影的指標。【曼谷愛情故事】不但撼動了泰國社會,也同時在泰國電影圈好評如潮,而在台灣連兩場試映會中,現場觀眾無一不深受感動且頻拭淚水,電影的催淚程度由此可知。

而如今在泰國傳出得獎的好消息後,恐怕又有另一好消息要讓影迷們瘋狂了!自宣傳期以來,兩位演員的詢問度極高。電影中兩人陷入愛情的泥淖後,警察石對殺手雲執著不已的堅決愛意惹得許多同志朋友們在電影院內心有戚戚焉,欷歔聲此起彼落,對他們既心疼又喜愛不已!

在影迷們千呼萬喚之下,電影公司日前極力邀約導演及演員來台宣傳。導演普安農及演員們預計在下週來台進行短暫宣傳,將在晶晶書庫及紅樓舉行小小見面會,喜愛他們的影迷們請密切注意官方部落格。在2月27上映日,或許還能在樂聲戲院發現導演及演員陪你看電影!

【曼谷愛情故事】2月27日在台北欣欣晶華、威秀影城、樂聲戲院正式上映。預售票已開賣,並附贈典藏電影套卡,絕對限量,不可錯過!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晶晶書庫、拓峰網查詢。

詳細訊息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