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陣頭》上映一個月觀影人次正式在16日突破百萬人,電影公司也在17日舉行百萬抽獎,由導演馮凱親自從全台戲院萬人中抽出百萬獎金幸運兒,最後獎落桃園統領戲院。而票房統計週日為止,全台已經累計2.51億,上映第四週週末票房仍爆衝,全台達兩千萬。

《陣頭》票房表現亮眼,大破2億元大關後,導演馮凱決定回饋影迷,在觀影人次破百萬隔天抽出幸運觀眾,昨他抽出16日來自桃園統領戲院早場9點50分的影迷,不過戲院業者表示該場次觀眾僅4.5名、因採不對號入座,故無法得知正確座位編號;因此將請當天看該場次的影迷於3月2日前與電影公司傳影互動連絡,屆時將再從中抽出百萬獎金得主。

《陣頭》呼應著戲中環島上路、不斷挑戰的精神,繼續挑戰百萬人看電影,上片一個月後成功達陣。馮凱表示,「我要感恩的,就是進電影院,來支持我們的觀眾朋友們,你們肯定了我們!」這次活動目的為回饋進戲院支持的影迷。而這位百萬獎金的超級幸運兒,確認得獎票根後導演將親自送上百萬獎金支票到得獎者手上。

本片自春節年初一以來打敗所有中西外片,平均每天全台票房以近千萬之姿傲視群雄,連登票房龍頭冠軍寶座,熱血感動仍持續發燒中。《陣頭》平均每天全台有2到4萬觀眾進戲院觀賞。

『陣頭百萬人獎百萬』活動,在電影官方網站每天公布截至前一天為止的統計觀影人數,以透明公開化的方式與全台影迷一同見證陣頭的百萬感動。得獎者請於3/2(五)晚間六點前,致電主辦單位,電話: (02)2371-8567,導演將親自送上百萬獎金支票。

電影公司以公平公開的方式,依序照戲院、場次、座位號方式抽出,得獎名單及抽獎畫面在週五晚間公布於官網,得獎者請於兩週內與電影公司連繫,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活動詳情請洽官網:http://dintaomovie.pixnet.net/blog,https://www.facebook.com/Din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