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世代】喬許史瓦茲改編紐約時報暢銷同名小說最新青春影集。
2008年青少年民選獎十二項獎項提名,勇奪最佳電視劇、突破劇集、最佳女演員、突破男演員、突破女演員及最佳反派人物六項大獎。時人週刊、紐約時報「2007年十大影集」之一。紐約週刊盛讚「史上最棒的YA影集」。引領時尚潮流,帶您走進曼哈頓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

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08日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22日
直銷價格:NT$1500
執行製作:【玩酷世代】喬許史瓦茲(Josh Schwartz)
演員:【牛仔褲的夏天】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大明星小跟班】琳頓米斯特(Leighton Meester)。【戀愛刺客】潘巴奇利(Penn Badgley)。【魔男生死鬥】契斯克勞佛(Chace Crawford)。【超狗任務】泰勒默森(Taylor Momsen)。【非法入侵】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
規格:英、葡語發音/字幕:中、英、葡、西、法、韓、泰文/16:9 寬螢幕/杜比5.1
片長:約1024分鐘
特別收錄:《花邊教主》遺珠鏡頭/《花邊教主》幕後花絮/《花邊教主》文化/《花邊教主》婚禮/《花邊教主》NG鏡頭音樂錄影帶

劇情簡介:
曼哈頓青少年之間,有位人稱「花邊教主」(克莉絲汀貝兒配音)的神秘人物,專門透過部落格和手機簡訊,傳遞最即時的八卦消息,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消失一年的瑟琳娜(布蕾克萊芙莉飾)突然重返紐約!曾經風靡紐約的派對女王,這回再度出現,似乎決心拋開過往瘋狂形象、徹底改頭換面;然而,穩坐社交女王寶座的布萊兒(琳頓米斯特飾),因為不諒解情同姊妹的瑟琳娜不告而別,加上發現她與男友奈特(契斯克勞佛飾)的一夜情,便和滿腦歪點子的花花公子查克(艾德威斯維克飾)聯手搭擋,誓言讓瑟琳娜沒好日子過!就在水深火熱的生活中,一個暗戀瑟琳娜多年的中產階級家庭男孩丹(潘巴奇利飾),陰錯陽差地闖進她的世界,身分背景懸殊的兩人一拍即合,讓丹逐漸成為瑟琳娜的重要支柱。一面積極挽回與布萊兒的情誼,一面與丹的關係穩定發展,瑟琳娜的生活似乎就要步上軌道之際,一個不速之客的出現,翻出了一年前讓瑟琳娜倉皇逃離家園的驚人秘密…。

風靡全美影集新人王,YA版【慾望城市】、紐約版【玩酷世代】,壓倒【LOST檔案】橫掃青少年民選獎六項大獎,【花邊教主】第一季DVD 火辣登場。
2004年【慾望城市】從小螢幕退隱後,始終無人接管紐約這塊引領潮流的重鎮,直到四位風騷姊妹花忙著於2008年進軍大銀幕之際,【花邊教主】一群來自曼哈頓上城的高中生,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姿態開始在紐約呼風喚雨,馬拉松式的奢華主題派對、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時尚品味,都成為全美國最勁辣的哈燒話題,鋒頭之健不僅令【慾望城市】敢愛敢恨的時尚女王也甘拜下風,還在2008年青少年民選獎一舉橫掃最佳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突破男演員等六項大獎技壓群雄,讓【LOST檔案】、【實習醫生】、【越獄風雲】等熱門影集也無力招架!華納家庭娛樂10月話題鉅獻【花邊教主】,由2003年曾以【玩酷世代】再造美國YA影集新風潮的喬許史瓦茲,改編賽絲兒馮齊格薩(Cecily von Ziegesar)紐約時報暢銷同名小說,青春養眼的俊男美女,搭配勁爆辛辣的曲折情節,帶觀眾走入曼哈頓最目眩神迷的花花世界!

曼哈頓青少年之間,有位人稱「花邊教主」(克莉絲汀貝兒配音)的神秘人物,專門透過部落格和手機簡訊,傳遞最即時的八卦消息,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消失一年的瑟琳娜(布蕾克萊芙莉飾)突然重返紐約!曾經風靡紐約的派對女王,這回再度出現,似乎決心拋開過往瘋狂形象、徹底改頭換面;然而,穩坐社交女王寶座的布萊兒(琳頓米斯特飾),因為不諒解情同姊妹的瑟琳娜不告而別,加上發現她與男友奈特(契斯克勞佛飾)的一夜情,便和滿腦歪點子的花花公子查克(艾德威斯維克飾)聯手搭擋,誓言讓瑟琳娜沒好日子過!

就在水深火熱的生活中,一個暗戀瑟琳娜多年的中產階級家庭男孩丹(潘巴奇利飾),陰錯陽差地闖進她的世界,身分背景懸殊的兩人一拍即合,讓丹逐漸成為瑟琳娜的重要支柱。一面積極挽回與布萊兒的情誼,一面與丹的關係穩定發展,瑟琳娜的生活似乎就要步上軌道之際,一個不速之客的出現,翻出了一年前讓瑟琳娜倉皇逃離家園的驚人秘密…。

開播短短一年便躍升CW頻道當家影集的【花邊教主】,不論故事情節、角色對白、衣著飲食或戲裡戲外的誹聞八卦,都堪稱全美國這一年來最熱門的話題,穿梭在紙醉金迷的紐約上流生活間,充斥劇中的派對華服、男歡女愛以及種種新世代的價值觀,讓【花邊教主】宛如【玩酷世代】碰上【慾望城市】,再加上【危險性遊戲】裡的青少年的權勢角力,每集40分鐘節目鋪陳的豐富轉折和出乎預料的發展,都足以打造一部兩小時高潮迭起的YA電影,保證令您大呼過癮!除了戲內一切備受矚目外,戲外【花邊教主】從電視延燒到網路的跨媒介收視熱潮。

更呼應了劇中新世代的傳播文化,不僅平均每集擁有兩百三十萬人的收視佳績,官方網站和部落格更湧進數十萬粉絲熱烈討論【花邊教主】的點點滴滴,並週週雄據iTunes下載榜首,以科技與觀眾互動的嶄新型態,改寫了數十年來對成功電視節目的定義,就連鮮少給YA影集好臉色看的刁鑽傳媒,也紛紛拜倒在【花邊教主】的石榴裙下,獲得「YA版【慾望城市】」和「紐約版【玩酷世代】」等響亮名號,時人週刊、紐約時報將其選為「2007年十大影集」之一,紐約週刊更在今年四月邀來【花邊教主】演員「躺」上封面,並奉上「史上最棒的YA影集」的風光頭銜!

另外還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凡購買【花邊教主】第一季DVD大碟,就有機會抽中『MOTO ZN200粉心機』或『M.A.C.時尚彩妝』等時尚好禮。您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