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 2010年10月10日) 快到了!這天除了是台灣的國慶日,也是最火熱、最新的BEN 10卡通系列《BEN 10終極英雄》在卡通頻道全台首播的大日子!

卡通頻道為了讓台灣觀眾獲得終極的娛樂體驗,特別舉辦贈品抽獎活動,由即日至 9月30日期間,到全台玩具反斗城及麗嬰玩具專櫃購買任何BEN 10系列玩具,就有機會參加 BEN 10贈品抽獎。多項豐富獎品要提供給BEN 10迷,終極大獎是全台唯一一支的獨家限量綠色金屬版變身錶 Ultimatrix!詳情請洽各專櫃。



小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抽獎機會,成為全台唯一一位擁有最酷 Ultimatrix 的幸運兒!

《BEN 10 終極英雄》將於2010年10月10日上午10點全台首播,之後在10月16日起,每星期六下午 1 時,在卡通頻道播出。大家請拭目以待!

終極之旅全面啟動!齊登上CartoonNetwork.com.tw,瀏覽更多有關《BEN 10 終極英雄》的節目內容和最新的精彩活動、下載「101010終極電視派對道具組合」及玩線上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