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CSI犯罪現場】套上【玩酷世代】外衣的嶄新影集品種,新版【飛躍比佛利】幕後推手轟動全美原創影集。名列娛樂週刊、時代雜誌、今日美國、時人週刊年終十大影集。【玩具總動員】編劇盛讚『史上最佳影集』、「影集界的【哈利波特】」,擊敗【雙面女間諜】、【LOST檔案】摘下奇幻恐怖影展電視影集最佳女主角。入圍金衛星獎、電視評論協會獎、青少年民選獎最佳女主角獎,入圍2006編劇工會獎最佳戲劇類影集劇本,【恐怖蠟像館】話題女王芭黎絲希爾頓客串演出。

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08日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22日
直銷價格:NT$1500
原創者:新版【飛躍比佛利】幕後黑手羅伯湯瑪斯(Rob Thomas)
演員:【超異能英雄】克莉絲汀貝兒(Kristen Bell)。【移動世界】泰迪杜恩(Teddy Dunn)。【彗星撞地球】傑森杜林(Jason Dohring)。【快克殺手】法蘭西斯凱普拉 (Francis Capra)。
規格:英、葡語發音/字幕:中、英、葡、西文/16:9 寬螢幕
片長:約849分鐘
特別收錄:多段遺珠鏡頭

劇情簡介:
【偵探小天后】故事發生在加州海王星市,這個沒有中產階級的世界裡,你的父母不是百萬富翁,就是幫百萬富翁工作,而總是獨來獨往的金髮女孩薇若妮卡瑪爾斯(克莉絲汀貝兒飾)是唯一的例外。她曾經是這裡的風雲人物,有個四分衛男友鄧肯(泰迪杜恩飾),而鄧肯的妹妹莉莉則是她個無話不談的姊妹淘,直到一年前,鄧肯毫無緣由地突然與她分手,隨後莉莉又慘遭謀殺,擔任警長的父親因為莉莉案件而遭革職,母親又在這個時候離家出走,接二連三的打擊下,薇若妮卡從單純的高中女孩,蛻變成今日伶牙俐齒而堅強世故的模樣,並從轉行當私家偵探的父親身上,學得偵查案件和挖掘醜聞的好本領,不論家財萬貫的紈褲子弟或逞兇鬥狠的飛車黨,只要誰斗膽招惹這位金髮姑娘,保證吃不完兜著走!平時只是充當父親助理,並兼差幫同學調查雞毛蒜皮小事的薇若妮卡,意外發現莉莉謀殺案的新證據,抽絲剝繭下,發現包括母親和鄧肯等周遭許多人,竟然都是解開這個迷團的關鍵人物!

【CSI犯罪現場】和【玩酷世代】的完美綜合體,開創YA影集新紀元。叱吒娛樂週刊、村聲雜誌、時代雜誌、今日美國年終榜單。【玩具總動員】編劇喻為「影集界的【哈利波特】」,【偵探小天后】第一季DVD 嗆辣出擊!

您知道那一個高中女娃兒,同時讓「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白爛賤客】喜劇怪傑凱文史密斯,到漫畫大師艾德布魯貝克(Ed Brubaker)都為之瘋狂嗎?新版【飛躍比佛利】幕後推手羅伯湯瑪斯(Rob Thomas)2004年轟動全美的原創影集【偵探小天后】,將青春影集完美變形,犀利反應成長間所遭遇的問題同時,巧妙融入了當下最熱門的懸疑犯罪類型,讓YA類型跳脫出在男歡女愛間打轉的困境,帶來一齣宛如【CSI犯罪現場】套上【玩酷世代】外衣的嶄新影集品種,不僅挺進娛樂週刊、時代雜誌、今日美國、時人週刊等重量級傳媒年終推薦榜單,連讓向來以精英品味自居的村聲雜誌,也臣服在這位高中美眉的牛仔褲下,高分貝讚揚【偵探小天后】是「新黑色電影」風潮中的佼佼者!

【偵探小天后】故事發生在加州海王星市,這個沒有中產階級的世界裡,你的父母不是百萬富翁,就是幫百萬富翁工作,而總是獨來獨往的金髮女孩薇若妮卡瑪爾斯(克莉絲汀貝兒飾)是唯一的例外。她曾經是這裡的風雲人物,有個四分衛男友鄧肯(泰迪杜恩飾),而鄧肯的妹妹莉莉則是她無話不談的姊妹淘,直到一年前,鄧肯毫無緣由地突然與她分手,隨後莉莉又慘遭謀殺,擔任警長的父親因為莉莉案件而遭革職,母親又在這個時候離家出走,接二連三的打擊下,薇若妮卡從單純的高中女孩,蛻變成今日伶牙俐齒而堅強世故的模樣,並從轉行當私家偵探的父親身上,學得偵查案件和挖掘醜聞的好本領,不論家財萬貫的紈褲子弟或逞兇鬥狠的飛車黨,只要誰斗膽招惹這位金髮姑娘,保證吃不完兜著走!平時只是充當父親助理,並兼差幫同學調查雞毛蒜皮小事的薇若妮卡,意外發現莉莉謀殺案的新證據,抽絲剝繭下,發現包括母親和鄧肯等周遭許多人,竟然都是解開這個迷團的關鍵人物!

真正精采高明的懸疑故事,就該像一幅拼圖。【偵探小天后】宛如一部以青春題材當作偽裝的偵探電影,將描繪現代校園、家庭和男女關係的橋段,視為提升故事豐富性的要件;而柯恩兄弟般尖銳幽默感,以及穿梭過去和現在、現實和想像的情節鋪陳,則以無所不在的新黑色電影元素,帶來了電視影集罕見的聰穎創意敘事手法;最後,再以電子郵件盜用、尋人啟示、詐騙集團、連續殺人魔、毒品走私等娛樂性十足的大小案件調查,組合起一部長達15個小時曲折離奇的懸疑電影,環環相扣地緊密鋪陳,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看穿【偵探小天后】的全貌!而以【偵探小天后】擊敗【雙面女間諜】、【LOST檔案】拿下奇幻恐怖影展電視影集最佳女主角的克莉絲汀貝兒,片中咄咄逼人又機伶可愛的演出,讓這個獨立自主小偵探的鮮明形象,成為全美青少年的新偶像,也讓她一舉躍升小螢幕天后寶座,此劇剛落幕便接連受邀擔任【花邊教主】口白和熱門科幻影集【超異能英雄】第二、三季要角!

華納家庭娛樂10月隆重推出讓台灣影迷苦候多年的【偵探小天后】第一季DVD,不論您是【籃球的天空】、【玩酷世代】等青春影集的死忠粉絲,或是【LOST檔案】、【CSI犯罪現場】等懸疑影集的擁護者,這部被【異形4】、【玩具總動員】編劇喬斯威登冠上「影集界的【哈利波特】」封號的影集,絕對都會被這位嗆辣高校美眉的魅力徹底征服!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