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充滿甜美氣息的美國女星凱特哈德森繼演出【絕配冤家】【新婚奧客】等愛情喜劇後,即將於11月中推出不同於以往,更加辛辣幽默的愛情喜劇【壞壞惹人愛】!!片中她飾演一位聰明又漂亮的都會女子阿莉,因為男友達斯汀(【美國派】傑森畢格斯 飾)控制慾太強而和他提出分手,之後開始了毫無後顧之憂、盡情玩樂的快樂單身生活,但是男友為了追回她,請出壞男人好友坦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丹庫克 飾)和阿莉約會,好讓她回心轉意回到自己身邊。凱特說:「看完這部片,大家可以見識到現代女人全新的愛情觀,不但不要約束,而且非常的獨立自主,愛情可有可無,最重要是保持快樂!」

凱特過去在【絕配冤家】和【新婚奧客】裡將她的搞笑天份發揮得淋漓盡致,【壞壞惹人愛】卻給了她讓人耳目一新的機會,讓她成為”限制級”浪漫喜劇的女主角。凱特說:「在片中我可以像大家在日常生活裡一樣罵髒話,也可以像【慾望城市】裡面的主角們一樣,肆無忌憚的說出自己對於愛情和性的渴望,這種感覺真棒。而且我以前從來沒有在電影裡看著一整盒的按摩棒過,超酷的。」

而在整個拍戲過程中,凱特最喜歡的部份是坦克帶著阿莉到脫衣舞俱樂部的一景。坦克這麼做純粹是要惹毛她,但阿莉太醉了,不但不生氣還看得很開心。凱特說:「那時候真的很好笑。我在讀劇本的時候就很期待拍那個部份。我記得我根本沒有在電影裡喝醉過,所以我覺得可以有點瘋瘋的,不用管太多這樣很棒。我在這一景裡面得做很多我之前沒做過的事,很有趣。我過去真的沒演過這樣的片子,阿莉和達斯汀分手後,她覺得自己得出去盡情享受青春,不要再做乖乖女,所以她開始打電話找人上床,然後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到,我可以玩玩就好,不帶感情。』」

本片除了女主角的慾望解放會讓女性看了感同身受、男性看了嘖嘖稱奇之外,還有一個很大的魅力是來自於阿莉和坦克這對超級不配的歡喜冤家,他們兩人之間除了彼此的差異以外,實在沒有什麼共通點。阿莉和其他女人不一樣,她對坦克的行徑總能見招拆招,坦克一開始覺得很困惑,後來開始佩服她,直到最後甚至迷上她。在坦克這個職業壞男人和達斯汀這個呆頭鵝前男友之間,阿莉最後會情歸何處呢?今秋最浪漫幽默的【壞壞惹人愛】11月14日起等你來揭開謎底!!

坦克(丹庫克 飾)面臨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難題──當他最好的朋友達斯汀(傑森畢格斯 飾)雇用坦克去和好友的前女友阿莉(凱特哈德森飾)約會,而且還要扮演超級壞男人,製造一個超爛的約會,好讓她回心轉意,回到達斯汀的身邊,坦克到底該怎麼做才對得起好友又不傷害這位無辜可愛的女生呢?而坦克和阿莉兩位個性南轅北轍的男女又會擦出什麼愛情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