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人氣指數爆點的喜劇演員塞斯羅根光榮登上最新一期(2009年4月號)「浮華世界」Vanity Fair封面,和他共享封面的還有其他當紅的喜劇演員,包括保羅魯德(Paul Rudd)傑森西格爾(Jason Segel)以及喬納希爾(Jonah Hill),這四位大男孩演出的喜劇包括【淫幕初體驗】、【男孩我最壞】、【40處男】、【菠蘿快遞】都是美國YA族群的必看經典喜劇,非常風光,這次四人不但帥氣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內頁還重現2006年3月讓全球影迷爭相收藏的特刊封面,也就是由時尚傳奇湯姆福特、性感尤物史嘉蕾嬌韓森以及骨感美女綺拉奈特莉合拍的高質感絕美封面!這組重新詮釋的照片既幽默又極具創意,讓人回味無窮!

而這組紅透半邊天的喜劇演員中,名氣最響亮的塞斯羅根最新的電影【淫幕初體驗】即將在台上映囉!!他還很不諱言的表示,他努力和導演推薦伊麗莎白班克斯擔任女主角,她們兩人之前在【40處男】合作過,塞斯覺得伊麗莎白很會詮釋喜劇,如果不找她來拍,對【淫】片會是個極大的損失,而導演凱文史密斯一聽到他的建議,馬上二話不說就急call伊麗莎白,不久,這組歡樂拍檔就上工拍攝啦!伊麗莎白說:「拍這部片真的非常開心,我最喜歡大家惡搞經典電影【星際大戰】的橋段,我們後來將片名改成【星”妓”大戰】,我竟然可以演莉亞公主耶,她是我小時候的偶像,而且我超喜歡我在劇中莉亞公主的裝扮,超可愛!!」塞斯羅根則說:「我也很喜歡這段,但是看到莉亞公主拿著按摩棒不知怎麼的覺得有點心癢癢,因為她也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呢!」

本片中有許多A片情節,不但生猛火辣而且動作表情又逼真,電影上映之前所辦的特映場次都場場爆滿,而且反應超級好,觀眾幾乎都是從頭笑到尾,不論是男女主在戲中角首度演A片的生澀含羞、妙語如珠的對白以及天馬行空般荒誕的A片情節都讓人絕得既爆笑又驚艷,而這部近年來唯一和AV有緊密關聯的電影也破天荒和台灣首屈一指的AV專業部落格「AV. No.1」合作,版主AV專業影評人”一劍浣春秋”也在試片後發表心得,稱讚電影中重現拍攝A片實境的情節讓人大開眼界,此文一發表後也獲得網友們廣大迴響!想來場驚險刺激又充滿歡樂的視聽覺旅行嗎?請別忘了今日起進戲院觀賞笑料不斷的【淫幕初體驗】!!

【淫幕初體驗】的故事敘述從小便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兼室友查克(塞斯羅根飾)與蜜莉(伊麗莎白班克斯飾),面臨生活窘境,而且欠了一屁股債。當家裡的水電都被切掉,他們突發奇想決定自製A片快速賺取現金,並找來他們的朋友幫忙。兩人誓言「炒飯」絕對不會毀了他們的友情。但是當影片開拍後,原來只是朋友間的商業行為,竟擦槍走火出超友誼的情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