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謝錦 The Life Coach】DVD。
商品編號:1-110-0009-01。
條碼:4714127661940。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紀錄片類。
聲音格式:DOLBY DIGITAL。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中文。
導演:崔永徽。
光碟片數:共2片。
片長時間:本篇90分鐘,花絮47分鐘。
螢幕比例:4:3。
建議售價:400元 。
統一發行日期:2010.09。
發行片商: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銷: 昇龍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雙碟珍藏版特別加贈。
謝錦老師親筆書卡及收錄「你不知道的國文課」精采47分鐘。


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有一種熱情叫堅持,有一種選擇叫覺醒,有一門功課叫做自己,回頭終於明白,勇敢是帶著恐懼往前走,愛可以穿透孤獨與分離,一堂驚心動魄的國文課,一群在青春裡掙扎的新鮮人,一個三十三年都在背叛傳統的老師,一位目擊靈魂重量的導演,因為您的參與,生命的畫面不再意義不明,生命,是逆風飛翔的老鷹!

崔永徽作品
故事介紹:
人是不能教的,只能幫助他發現自己。

三十三年前,謝錦被輔大英文系主任譚德義神父找去,要他教授系上的國文課。兩個人的一段對話定下了這堂國文課的基調---每個人都是獨立存在的生命,人必須了解自己的文化,才能發現自己、了解存在的意義。從那時開始,謝錦的國文課一邊唱著文學的調子,一邊推動著一場民族靈魂的改造工程。

他激勵學生當自己生命的主人,勇敢面對內心的幽閉恐懼,他把教室變成沒有禁忌和框界的生命劇場,進行一次又一次大膽的探索。二OO五年九月,又是一群大一新鮮人走進了這間教室,開始不斷受到詰問。在這間沒有讓步更不可能妥協的教室裡,這群學生好像在睡夢裡被強迫搖醒,被逼著必須面對自己。從困惑、錯愕、憤怒,終於教室裡發生了出走對抗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