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今年秋天最浪漫的愛情童話【南方小羊牧場】,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台灣當紅新星柯震東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將於11月9日正式上映。電影裡面,柯震東所飾演的失戀男孩,為了等待前女友謝欣穎【太極、命運化妝師】而來到南陽街。謝欣穎繼【有一天】之後,二話不說再次相挺!第一次跟柯震東合作,謝欣穎說:「還沒認識以前,會以為是個小男孩、小王子;但是認識之後發現,他並不是大家印象中一直跑夜店的小孩,他工作的時候非常認真。我最欣賞他的地方是,他在螢光幕前幕後是同一個人,就是很自然做自己,很真誠!」

跟影后謝欣穎黏TT,柯震東沒膽抱下去
【南方小羊牧場】電影裡,由謝欣穎飾演柯震東的前女友,用一張便利貼跟柯震東分手,然後就消失無蹤影。爲了拍攝電影道具用的兩人交往照片以及私密小物,柯震東及謝欣穎花了將近一整天的時間,從早到晚黏TT黏在一起,包括:在公園共圍一條圍巾耍甜蜜、去淡水拍貼曬恩愛、KTV情侶小包廂夜唱。有一場號稱整部電影裡「最限制級的床戲」,柯震東及謝欣穎雙雙側躺在床上,男生從後面抱住女生的一場戲。起先柯震東還非常緊張,雖說手掌抱著謝欣穎,但是兩人中間大概可以隔五碗水的距離那麼的遠,後來還是謝欣穎先開口說:「你是沒抱過女朋友嗎?手放這邊!」柯震東才敢放下心大膽的抱下去。

柯震東說:「一剛開始聽說要跟欣穎對戲還沒有什麼特別的緊張感,一直到開拍前幾天聽說她拿過很多影后獎項,是國際級的影后,我心裡想說『挫賽』了,然後就非常非常非常緊張、壓力超大!一邊想說不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人、會跟我說什麼之類的。後來對戲相處之後,才發現她真的很好相處,個性很大方,跟她對戲感覺很舒服而且很放心,也不會有壓力,很喜歡她。」

謝欣穎:「追女生,先問對方星座!」
若女友不見了,柯震東:「先報警啊!」

電影【南方小羊牧場】謝欣穎及柯震東兩人對戲閒暇之餘,除了閒聊分享買衣服的品牌,兩人戲外也各有戀愛心得。謝欣穎說:「是我要追女生的話,我會先問女生的星座是什麼,然後慾情故縱的傳簡訊試探,可以感覺一下對方的心意。」對於怎麼樣的男生可以完全打動自己呢,謝欣穎說:「貼心,會把你的話記住的男生!」

而關於失戀的經驗,柯震東說自己都是好聚好散,因為都是和平分手,所以若不期而遇也不會尷尬。柯震東:「失戀很難過啊,剛開始會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不過不久之後就會找朋友,出去吃東西,聊天打屁,比較不會亂想東想西。」他也說:「可能會難過三、四個月不一定,但是如果有遇到對的人好的人,就會好的比較快。」若女友跟電影裡面一樣突然不見了,會怎麼做?柯震東倒是有非常實際又有用的回答,他說:「如果人不見了,當然是要先報警啊!」

【南方小羊牧場】11月9日,今年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愛情浪漫童話

【南方小羊牧場】劇情描述,阿東(柯震東飾演)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胡言亂語跟小羊對話,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補習街裡臥虎藏龍的人物:熱心的里長伯、精明的招財妹、神秘的牧師、迷人的炒飯哥紛紛出現…他能順利找回愛情?還是會遇見下一次戀愛?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詳情請密切鎖定Facebook|南方小羊牧場http://www.facebook.com/sheeplovermovie
【南方小羊牧場】11月9日,情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