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網址 http://n.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1110/20111002233993.html


電影《星空》導演林書宇開拍前,就鎖定劉若英飾徐嬌母親,他為「嬌爸」想破頭,在奶茶推薦下,找來庾澄慶(哈林)助陣。林書宇說:「哈林哥是前輩,一開始多少會膽怯,拍《九降風》時,全都是新人很好罵、很好管,這次會提醒自己,真的要要求還是沒辦法客氣。」哈林笑說:「他有一次竟跟我說『你的表演也太誇張了吧』,我自己覺得很自然,害我心裡好難過。」

哈林喜歡跟對的人一起工作,他從跟徐嬌拍第一場戲就覺得她很優秀,「聰明、活潑、可愛,有時調皮卻知分寸。我覺得跟小孩子相處比跟大人容易。」哈林對徐嬌讚譽有加,被問是否收她當乾女兒笑說:「我最討厭收什麼乾兒子、乾女兒,我頂多就帶她出去玩。」

自認有趣老爸 不寵兒子

談到現實中老爸角色,他自認是「有趣好玩」的爸爸,「我看過各種不同的小朋友,希望自己的小孩至少做到有禮貌、有好規範、有好的生活習慣。」他不寵小孩,只有兒子生日才買玩具,「平常他表現好,頂多送他『健達蛋』做獎賞。」

林書宇對哈林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哈林、奶茶要跟徐嬌坦承兩人離婚,林書宇說:「哈林哥那場戲演得很棒,臉部表情好細膩。」哈林語重心長說:「這就是人生啊!」

入圍釜山影展 趕工後製

哈林對《星空》期待高:「導演拍得這麼認真,演員也賣力,至少也要破億吧!」林書宇為《星空》入圍釜山影展競賽片趕工電影後製,1天只睡3小時,連監製陳國富看過覺得已經很棒的地方,他都要再做到最好,「最希望的就是觀眾看到片子後,可以充滿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