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華誼兄弟與紅豆製作聯合出品,趙薇、舒淇、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郭采潔、陳意涵等兩岸明星領銜出演、投資高達7500萬的愛情大片《LOVE》,將于2012年情人節檔上映。2011年12月12日,導演鈕承澤攜主演趙薇、阮經天、彭于晏、陳意涵、郭采潔一眾主演現身北京,出席兩岸媒體見面會並發佈電影的前導海報。

“全文字”海報揭秘臺詞 《LOVE》主創宣言“我會負責的!”
發佈會上主創揭曉了《LOVE》的前導海報,不同於其他愛情電影海報主打情侶的浪漫風格,《Love》特別推出一款“全文字”海報,海報的主題元素是《Love》中的臺詞,從這些臺詞中,我們可以感受到《Love》率真麻辣的影片氣質,用真誠的態度,真實的感悟去講述現代人的愛的故事。鈕承澤導演解釋海報創意時說道“《LOVE》並不是一部在情人節上映的應景愛情文藝片,這部電影裏我有很大的企圖心可以表現北京和臺北兩個城市裏,男男女女之間的各種愛情態度,所以用戲裏的很多對白做了這款前導海報。”

《LOVE》海報上最明顯的一句話“我會負責的”,是所有主創希望通過《LOVE》傳達給觀眾的愛情態度。製片人王中磊解釋道:“這一句是我最喜歡的,也是這部電影要傳達的愛的精神。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不一樣,我相信這是每個人都特別放在心裏面,尤其是在現在這個時代都不敢說的一句話。在《LOVE》裏我們可以看到不同年齡段,不同愛情階段,對‘負責’的不同理解。我特別喜歡電影中年輕那一對(彭于晏郭采潔)的負責的概念,他們的負責是真正的對愛負責。”

作為鈕承澤導演多年好友以及《LOVE》的製片人,王中磊還打趣道:”我和豆子眉來眼去10年了,為了對這段感情負責任,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一部電影,能有北京有臺北,體現雙城之愛,這是我們兩個人的願望。我們會對這部電影的品質負責,讓觀眾喜歡和買賬。“導演鈕承澤也肯定道:“對我而言,我當然會對電影、投資者、觀眾和自己的生命負責。對於電影的品質我和中磊都會負責,我們是何其幸運有這樣的演員組合,工作人員也都盡心盡力。他們都做了非常大的投入,讓這部非常類型化的電影非常接地氣和感人。《LOVE》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電影。”
主演闡釋“負責”態度 鈕承澤:愛情動物要對自己的心負責



對於海報中“我會負責任“的態度口號,主演們也都闡釋了自己的理解。趙薇說:“我是個女性,我理解的負責任就是不要讓我受傷害,我也不會傷害你。這就是對愛負責任。”阮經天表示:“對自己愛的人和所在乎的人,無條件地包容和愛她,在旁邊一直照料她照顧她,這是我對‘我會負責’的想法。”彭于晏則理解為“負責是一種成熟有擔當的表現,對你的愛情和夢想都有自己的認真態度。負責是成熟的表現。”郭采潔說:“我理解的負責是在愛情裏面,我可以把我愛的人的生命也當做我自己的生命來呵護。”陳意涵則理解為“做過的每一件事情都要承擔後果,不管好與不好,這是一種態度。”導演鈕承澤表示:“《LOVE》是一部誰跟誰都有關係,而且每一個人都會負責的電影。他們(指主演)本來就是愛情動物,對愛有豐富的經驗。但不管怎樣的愛,都對自己的心負責任。”

《LOVE》主創解析片中臺詞 彭于晏吐槽豆導“管不住褲襠”
在揭曉《LOVE》全文字海報的同時,也揭曉了片中各位主演的重要臺詞,大家也分別選出一句進行了解析。趙薇的臺詞是:“每個混蛋的身體裏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她透露自己是在說趙又廷,“雖然他不是典型的好男人,但我看穿他的外表,告訴他其實有受傷的心。”趙薇還透露自己的愛情戲份十分圓滿,“我沒有想過愛,但愛就排山倒海地來了。別的角色都在苦苦尋找,我沒有思考這個問題,但愛來得非常豐盛。”阮經天的經典臺詞為“我不接受包養,我只接受愛。”至於被誰包養,他則表示暫不透露,但透露自己和陳意涵在片中飾演兄妹。陳意涵的臺詞則是體現父母輩的愛情觀“媽,你這麼挑剔爸,其實你很愛他,對不對?”,她解釋道“我和小天在《LOVE》裏面體現了很多親情的部分,我們一家人開了個歡樂的小餐館,有一對很愛吵架的父母。雖然家裏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但是家裏人用愛化解了一切。

”彭于晏的臺詞是“愛是勇氣”,他表示自己的角色“是一個在摸索愛情過程的大學生,在愛情的路上跌跌撞撞,後來發現不只自己的夢想需要勇氣,自己的愛情也需要勇氣。”鈕承澤笑說“他就是一個有拍電影的夢想,卻管不住自己褲襠的大男孩。”彭于晏則立即搞笑接話道“對,我演的部分有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色彩,其實我演的就是豆哥自己的故事”郭采潔的經典臺詞是“就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我就不配去愛人,不值得被愛麼?”,她在《LOVE》裏面飾演美術系的大學生,“我的感受是,在愛情裏面,不能只看見自己,你要看見你愛的人。”導演鈕承澤的臺詞是“就算睡在一張床上的人,第二天醒來也有可能變成陌生人。”他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個功成名就的中年男人,對於自己老去的身體,他不願意服老。他有自己珍視的愛情,以為提供物質環境,就能夠養她,就能擁有愛。這是對於伴侶的離去的一次受傷感言。”

7500萬隻為一個“愛的故事” 《LOVE》“頂配卡司”羨煞旁人
此次《LOVE》的投資總額高達7500萬人民幣,一部愛情題材電影竟有如此大手筆投入,足見華誼兄弟和紅豆製作對《LOVE》的重視和對鈕承澤導演的信任。鈕承澤對《LOVE》也是信心十足:“不管對華誼兄弟還是對紅豆製作而言,《LOVE》都是一次非常勇敢的投資,如果只是一般的‘愛情電影’,不會做這麼大規模的製作。”超高的影片投入加上導演鈕承澤在圈內的好人緣,使得《LOVE》彙聚了兩岸頂級明星的傾情加盟,趙薇、舒淇、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郭采潔、陳意涵,僅就星光度這一項來看,影片《LOVE》豪華的明星陣容堪稱愛情電影的“頂級配置”。

《LOVE》中的八位明星都奉獻了非常精彩和顛覆以往的演出,趙薇複出後首次出演愛情喜劇,她自己對《LOVE》中的角色小葉也是非常喜歡和期待,趙薇表示:“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好久沒有嘗試喜劇了,之前常常扮演正兒八經,苦大仇深的角色,都快把我變得越來越沉悶了喲。其實我和很多觀眾一樣愛看帶來快樂的喜劇,時常也願意搞笑自嘲一下自己。”而《LOVE》也是金馬影帝阮經天服兵役前拍攝的最後一部影片,而此次出演略帶口吃的“萌男”角色,更是一改小天慣常所飾演的高傲驕橫的貴公子形象,其突破自身的出色演技也值得期待。可以說,《LOVE》炫目華麗的明星陣容、精心設計的顛覆性角色以及斥資巨大的傾力投入,必將引發了眾多粉絲觀眾的強烈興趣與無限遐想。

《LOVE》話題熱辣引爆雙城 鈕承澤:先懂愛 再做愛
導演鈕承澤表示“《LOVE》不只是2012情人節的傳統愛情喜劇,更是當今社會的愛情紀實電影。”也正如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所說,“《LOVE》深入探討了現代社會紛繁複雜的情愛關係,它打造的是一幅外表奢華然而內在真誠的都市愛情眾生相。”影片講述了生活在北京和臺北4對男女之間的情愛糾葛,在這其中不僅有型男美女的熱辣配對,也有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間青澀而濃烈的愛的氣息,以及單親媽媽與腹黑貴公子的命運之戀。趙薇的“潑辣”和親和力,舒淇的性感和灑脫,阮經天的“萌態”和執著,趙又廷的孤傲和善良,彭于晏的率真和深情,陳意涵的溫柔和懦弱,郭采潔的霸道和堅持都融匯在《LOVE》所呈現出的愛情眾生相中。鈕承澤導演介紹說:“《LOVE》中沒有遙不可及的愛情,每個角色,每句對話,每個細節,都是會發生在你身邊的事。”相信影片中探討的熱辣愛情話題,將會引起各年齡層觀眾的熱烈反響。

導演鈕承澤對於“愛”的坦率與執著,促成了影片《LOVE》的誕生。鈕承澤指出“LOVE”是需要用一生去體會的,要先懂愛,再做愛。他對“愛”的見解滲透了自己豐富的人生閱歷:“這幾年,通過我自己的個人遭遇,我對愛有了更深刻的感受,我們往往曲解了愛的含義,在愛的過程中,也經常會只想到自己,忽略了對方,這是不對的!”《LOVE》讓人們去重新審視自己在愛情關係中的態度,對自己的愛情負責,對自己的心負責。

主演同題問答:“什麼是愛?”
趙薇:對我來說,愛是一面鏡子,你會在這面鏡子裏看到與眾不同的不為人知的自己。
阮經天:愛是包容,不管你面對家人還是欣賞愛慕的人,你都可以包容他的所有,可以選擇陪伴,盡你的能力治癒你所愛的人。
彭于晏:愛是什麼,我自己都還在摸索。
郭采潔:真的愛不是只看見自己,你還可以看見你愛的人。
陳意涵:愛就是犧牲奉獻,不求回報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