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6年日本最受歡迎卡通第一名,電視播映長達20年,繪本發行量超過5千萬本!週邊商品年總銷售額高達九百億日幣。人氣演員:安達祐實,魅力獻聲!

『早餐一定要帶紅豆麵包上學』是現在國小校園的流行趨勢!
「麵包超人」自問市以來,即深受到大家喜愛,去年劇場版「哈比的大冒險」首次與台灣觀眾見面,麵包超人可愛的紅豆麵包臉隨即在台灣刮起一陣紅豆麵包風潮,「早餐一定要帶紅豆麵包上學」是國小校園裡,小朋友們口耳相傳的流行趨勢哦。

今年在眾人引頸期待下,「麵包超人」最新電影又要跟大家見面囉!這次的主角是一個剛獲得生命並認為「只要照著自己喜歡的樣子去過就好了」的洋娃娃,到和麵包超人相遇,開始發現生命的重要性並思考「為何而活」的朵莉。電影公司還特別請出知名女星「安達祐實」擔任主角朵莉的配音,更增加「麵包超人」全新電影「生命之星朵莉」的話題性。

正因「麵包超人」無敵的魅力,帶給小朋友們夢想與勇氣,根據日本『BANDAI』2007年4月發表的調查報告,「麵包超人」連續四年成為0到12歲小朋友最受歡迎卡通人物第一名,0到2歲幼兒支持率更高達58.8%。「麵包超人」繪本總數量,更超過5000萬本以上。相關的週邊商包括繪本、卡通、公仔、教學產品等更是賣的嚇嚇叫,相關產品的年總銷售總額超過900億日圓!火熱人氣可見一番。



這次即將在10月10日起在台灣上映的「麵包超人」全新電影「生命之星朵莉」,是「麵包超人」第18部電影版,依照慣例
,每年的電影版都會邀請一位已當媽媽的當紅女星來客串演出,比如過去曾邀請過友坂理惠、工藤靜香、黑木瞳、酒井法子、菊池桃子等。這一次也特別請出知名女星「安達祐實」擔任主角朵莉的配音。

她以充滿元氣的熱情,詮釋角色透過各種體驗成長過程中的喜怒哀樂。此外,在同時上映「藍精靈與藍色的淚珠」中,紅精靈的妹妹-藍精靈初次豋場,擔任藍精靈配音的是日本目前當紅的人氣女演員─乙葉,從小就看麵包超人的她對於進入麵包超人的世界擔任配音工作,感到十分開心與幸福,她將如何詮釋身為麻煩製造者的藍精靈,將麵包超人世界裡的居民們一個個都弄得暈頭轉向呢?「藍精靈與藍色的淚珠」也非常值得一看哦!

這次的主題是「人為了什麼而誕生?活著又是在作些什麼?」原作者柳瀨嵩老師表示「因為感覺現在大家都變得不夠重視生命,今年就以生命為主題製作出這部電影」,麵包超人第18部電影「生命之星朵莉」到底能讓小朋友學到什麼呢?10月10日可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到電影院來看看麵包超人的笑容吧!

曼迪傳播:www.mightymed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