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8點,2小時不間斷的精采笑料
每年小朋友最期待的歡樂暑假又到了!卡通頻道為了讓台灣觀眾及小朋友度過最特別的暑期時光,特別在大受歡迎的「歡樂8點檔」時段呈獻一系列爆笑逗趣的喜劇卡通!而且為了填飽小朋友的喜劇胃口,由7月4日起,卡通頻道會把「歡樂8點檔」時段延長為2小時,於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至10點登場,為大小朋友放送笑料。除了擁有超高人氣的《大鼻與酷蒂》和《愛吃鬼 巧達》之外,全新一季的《加菲貓2》與全新卡通系列《探險活寶》也加入陣容,和台灣觀眾見面。卡通頻道最新的喜劇大明星,都準備就緒要和小朋友盡情大笑,絕對要大家一起High翻這個夏天!

卡通頻道的「歡樂8點檔」時段,向來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為了答謝大小朋友的支持,卡通頻道在今年的暑假,把「歡樂8點檔」時段延長為2小時,將所有爆笑的卡通齊聚一堂。由7月4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8點開始,四部卡通《大鼻與酷蒂》、《愛吃鬼 巧達》、全新一季的《加菲貓2》和全新卡通《探險活寶》將輪番上陣,陪伴小朋友度過盛夏的夜晚時光。《大鼻與酷蒂》由冷靜的曼蒂領軍,帶領脫線的大鼻和死神阿飄,展開驚笑連連的冒險旅程。

《愛吃鬼 巧達》的主角在邁向大廚的學習路上,以幽默為美味佳餚加菜,讓人胃口大開;全新一季的《加菲貓2》中,老姜與貪吃的加菲貓,將呈現更多生活中令人意想不到的爆笑情節;另外,卡通頻道也特別呈獻全新的原創卡通《探險活寶》,就讓小男孩阿寶與大黃狗老皮這對麻吉搭檔,帶領你們一同探索哇賽秘境獨特又有趣的奇幻世界。卡通頻道的喜劇大明星以逗趣的表情、古怪的動作和無厘頭的行徑,讓你享受無憂無慮的歡樂時光,帶來滿滿120分鐘的歡樂與滿足,也引領觀眾進入最悠閒的仲夏夜之夢!

除了精采絕倫的「歡樂8點檔」卡通節目,其他好玩有趣的消暑活動還有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的「卡通頻道卡通配音工作室」。小朋友可以在那裡體驗幕後卡通配音員的工作,為《閃電十一人》(即日至7月中) 及《機械戰士REX》(7月中至9月中) 的主角配音。另外,卡通頻道也將會在8月6日星期六,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舉行《機械戰士REX》活動,讓小朋友跟爸媽提早慶祝父親節。剋魔會發現變魔出現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威脅著園區內的動物,小朋友需要協助小雷和龍哥一起抓到逃走中的變魔,同時小朋友也可以利用資源回收物品,拼裝出小雷的機械裝備,並塗上顏料,做出超級大的機械裝備,和小雷本身的機械裝備一較高下!

這個暑假,卡通頻道希望台灣的小朋友過得精彩,和爸爸媽媽及好朋友一起歡樂笑聲連連不絕。別忘了!「歡樂8點檔」的一連串喜劇卡通,由7月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至10點,只在卡通頻道登場。另外還有其他不可錯過的消暑娛樂活動,今年暑假的冒險旅程,絕對少不了卡通頻道這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