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結算至週日2/19,電影《愛》全台票房已經賣破一億三百八十萬,大陸也於同時間正式公布票房賣破一億元人民幣,共計兩岸票房逼六億台幣。

上映九天就破億,成為2012開春後繼『陣頭』、『痞子英雄』後第三部票房破億的華語電影。更是華語電影史上兩岸同時上映且都票房破億的電影,這項難能可貴的記錄在在顯示了華語電影的欣欣向榮。電影《愛》由紅豆製作與華誼兄弟聯合出品,演員由舒淇、趙薇、、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鈕承澤、郭采潔、陳意涵等八位華語電影巨星連袂出演,兩岸好評不斷,更有影迷表示:『已經買票進電影院看《愛》超過三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感動。』

豆導感謝大家:『身為首部兩岸同時破億的電影導演,我身懷感動與感激,現在正在基隆河騎車,內心十分的激動,希望這會是個例子,匯聚兩岸三地優秀的電影人才一起拍出一部又一部說著我們的語言、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文化、好看的電影,讓觀眾對華語電影越來越有信心,也再次感謝這麼優秀的演員與工作人員,我們一起拍出了一部充滿愛的電影,這真的完全是來自電影愛的力量,很期待還沒有看過的觀眾可以一起進戲院感受,真的很謝謝所有支持電影《愛》的觀眾朋友,你們一起成就了這部電影,從很多觀眾的回應也得知他們對愛有了新的看法,對城市有了新的連結,他們也真的為自己的生命帶走了一點什麼。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我覺得再怎麼辛苦都值得了,謝謝大家的愛,這是華語電影的勝利,華語電影加油。』

電影《愛》台灣賣出好票房,大陸票房也同時正式宣佈賣破一億元人民幣,其中大陸媒體對於電影開場長達12分鐘的長鏡頭津津樂道,導演鈕承澤透露為了拍攝這場戲背後的艱辛:『我們要透過一個鏡頭看到八個人千絲萬縷的聯繫,而又不失其中的趣味,這是我給自己和團隊的刺激與考驗,初衷就是我們能不能有志氣,做一些真正有想像力的事情!』,豆導自信而認真的解讀,更獲得了大陸媒體一致的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