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時光倒流回味菜鳥歌手的青澀年代 貴公子立威廉改走台客掛打架耍狠樣樣來
懷才不遇的地下樂團,碰上暴力討債的混混,陰錯陽差、臭味相投的他們攜手闖蕩演藝圈,只因為一個共同的音樂夢!錢人豪導演的【混混天團】結合搖滾樂和黑社會兩個截然不同的元素,激盪出許多意外的笑料火花,還順便爆了演藝圈不為人知的內幕,片中還有方文山、戎祥、沈玉琳、黃子佼等知名藝人客串演出。范逸臣因「海角七號」爆紅,這次在【混混天團】的角色更貼近他的真實際遇,他說以前也曾組過一個樂團,自己是單飛發片的那個人,這部電影彷彿時光倒流讓他回味菜鳥歌手的青澀年代。

范逸臣進軍大陸主演的首部電影「夜店詭談」即將殺青,戲裡和周秀娜、徐潔兒、鄧家佳三位女星都有感情對手戲,大家羨慕他艷福不淺。電影新加坡貴公子立威廉在【混混天團】是出道以來大突破,山本頭配上鬍渣、刺青、夾腳拖,不但打架耍狠,還大露股溝和大陸女星周楚楚演出激情床戲,因此還讓女友醋勁大發。近年立威廉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多部火紅連續劇讓他擠身一哥之列,號稱”熟女殺手”,還有貴婦開口要他當女婿。緯來電影台將於6/19(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充滿音樂爆發力和戲劇張力的國片【混混天團】。

一個整天惹事生非、鬱鬱不得志的街頭混混阿豪(立威廉 飾),個性衝動火爆的他,卻偏偏有著黑社會不該有的正義感。阿豪本來只是要去唱片公司收債,卻碰上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只剩一個倒霉樂團揹黑鍋。這個樂團主唱阿海(范逸臣 飾),因為好友背叛離團,變成唯一主唱,因為聽信唱片公司經紀人的花言巧語,而欠下大批債務,差點走上不歸路,此時正巧遇上門要債的阿豪,兩人卻一拍即合,阿豪異想天開,想要幫阿海他們出唱片、開演唱會來還債,卻因此栽進五光十色的演藝界,他才赫然發覺演藝圈簡直比黑社會還要複雜險惡,同時還要應付來自黑社會的威脅…

立威廉的貴公子形象深植人心,這次在【混混天團】變身台客掛的小混混,山本頭配上鬍渣、刺青、夾腳拖,打架耍狠樣樣都來,還大露股溝和大陸女星周楚楚上演激情床戲,惹得交往多年的女友Joyce醋勁大發,兩人關係一度緊張。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立威廉,多部火紅連續劇讓他擠身一哥之列,和城嫂熊黛琳合拍了電影「我的野蠻女友2」,號稱”熟女殺手”,還有貴婦開口要他當女婿,讓他尷尬直說「下次吧!」。立威廉說【混混天團】導演錢人豪是110%付出讓夢想實現的人,讓他改頭換面豁出去全力相挺。片中也有像戎祥、方文山、沈玉琳、黃子佼等A咖音樂人或藝人現身相助,增添不少畫龍點睛的「笑」果。

范逸臣因「海角七號」一片爆紅,同樣是飾演懷才不遇的搖滾歌手,這次在【混混天團】的角色更貼近他的際遇,他說以前也曾組過一個樂團,自己是單飛發片的那個人,這部電影彷彿時光倒流讓他回味菜鳥歌手的青澀年代,這次他還首度和片中吉他手黃冠龍替【混混天團】製作主題曲和配樂。最近,范逸臣進軍大陸首部主演的電影「夜店詭談」即將殺青,戲裡和香港潮模周秀娜、徐潔兒、鄧家佳等三位女星都有感情對手戲,大家羨慕他艷福不淺,他坦言私底下喜歡主動追求的女生,戲裡戲外率直活潑的周秀娜可能會脫穎而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