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搶手的知名混血男模馬力歐,19歲時被挖掘,在《愛在暹邏》飾演帥氣校草人物—棟(Tong),擁有中德血統的他瞬間爆紅,獨特的魅力席捲各國,接下許多知名大品牌的廣告代言,擁有好歌喉的他甚至還與哥哥組成嘻哈樂團出唱片,出眾的明星氣質深刻烙印在觀眾心中,馬力歐曾表示自己沒想過要出道,演戲原先並不是他的人生計畫,沒想到一路爆紅,讓他持續接演了許多電影,最新力作《初戀那件小事》,橫掃泰國1億5千萬的票房,又讓他的身價隨之翻倍。

《初戀那件小事》讓馬力歐再度回到校園拍戲,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小莫學長,擅長運動的他在片中踢足球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瘋狂尖叫,電暈指數破表,更讓女主角—小嵐(平采娜飾)暗戀起迷人的小莫,偏偏小嵐只是個又黑又不起眼的國一學生,為了想讓學長注意到自己,小嵐和姐妹淘們想盡辦法讓自己變美,蒐集和小莫學長相關的一切,偷偷打小莫學長的電話只為了讓自己心跳加速,一直到了國三,小嵐變成全校矚目的校園正妹…

初戀的青澀和所有發生在校園時光裡最單純的美好愛戀,友情和愛情在《初戀那件小事》都得到了令觀眾讚嘆的感人詮釋,讓觀眾一路爆笑卻又飆淚,帥氣馬力歐所飾演的校園王子,更讓許多觀眾彷彿坐時光機回到了自己臉紅心跳的校園初戀,每個人心裡都有的那個最重要的小故事,醞釀在男女主角和你我心中,關於初戀,你曾做了多少可愛的傻事?1月21日《初戀那件小事》全台大膽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