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肯恩【色誘】裘德洛?75歲的米高叔有意包養,俊美的阿裘一度心動,兩代英國男星在銀幕上,差點鬧出叔姪不倫戀。

這是懸疑推理新片【非常衝突】中一段擦槍走火的情節,米高叔與阿裘原本是丈夫VS情夫的致命情敵,兩人在談判鬥智的角力過程,卻出現各種弔詭狀況,米高叔不僅大玩變裝秀,戴起價值百萬英鎊的珠寶,對阿裘上下其手,還被裘德洛從背後勒緊脖子,疑似玩SM遊戲。 

還有一場最詭異的戲,兩人談著談著走進米高叔睡房,阿裘摸著高級寢具,忽然冒出一句,跟你這樣有才華又有錢的老男人一起生活,應該也不錯,米高叔接收到挑逗訊息,也釋放曖昧,兩個男人一度忘了情敵身分,想撇開禍水紅顏。

2007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的【非常衝突】(Sleuth),翻拍自1972年同名電影,推理小說家因老婆紅杏出牆,約老婆的情人來鄉間豪宅談判,打算好好羞辱他一番。
兩人較勁互不相讓,處處針鋒相對,結果卻釀成一場出人意表的災難。

35年前,米高肯恩曾在舊版本中飾演裘德洛的情夫角色,與演丈夫的勞倫斯奧利佛,同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米高肯恩曾提名六次奧斯卡,並以【漢娜姐妹】及【心塵往事】贏得兩座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