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燃燒的原野The Burning Plain】
上映日期:2011-04-29。
類別:劇情。浪漫。愛情。
導演:【火線交錯】吉勒莫亞瑞格Guillermo Arriaga。
卡司:【末路浩劫】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冰封之心】奧斯卡提名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我的希臘婚禮】約翰寇貝特 John Corbett。【生死情緣】金貝辛格 Kim Basinger。【衝出封鎖線】喬昆德阿梅達 Joaquim de Almeida。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珍妮佛勞倫斯以本片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描述五個不同時空下發生的故事…。

居住在奧瑞岡的蘇菲亞正試圖擺脫自己的過去;在新墨西哥邊界的小鎮上,瑪莉安娜與聖狄亞哥這兩個青少年試圖拼湊出他們兩人父母之間的交集;小女孩瑪莉亞為了使她的父母重修舊好,試圖展開一場跨越邊界的旅行;吉娜與尼克必須面對及處理他們之間那段不被外界所知的情感關係,因為他們各自早已有了婚姻。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