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維多利亞壹號Dream Home】
上映日期:2011-04-29。
類別:恐怖。劇情。懸疑。驚悚。
導演:【志明與春嬌】彭浩翔。
卡司:【殺人犯】何超儀。【破事兒】陳奕迅。【生日快樂】周俊偉。【破事兒】麥浚龍。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本片榮獲西班牙奇幻恐怖影展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特技化妝兩項大獎。 充滿衝擊性與爭議性的駭人影像與劇情,使本片獲得各界關注,不僅受邀參加多個海外國際影展,更成為近年來少數獲得美國戲院上映機會的亞洲片!



在高級豪宅【維多利亞壹號】內,一夜間接連發生變態殺人事件,多名受害者全伏屍於多個單位內,包括孕婦與丈夫(葉璇、單立文 飾)、風流男子(曾國祥、周俊偉 飾)和一具女裸屍、保安員(王青 飾)和兩名警員(麥浚龍、駱應鈞 飾),行兇手法兇殘,令人心寒。



從小就夢想賺大錢位家人買房子的鄭麗嫦(何超儀 飾),為了能在【維多利亞壹號】這棟豪宅內購屋,不惜兼好幾份工作,好不容易付了首期的訂金,卻因為樓市再度上漲而被賣家封盤,走投無路的她,最後終於精神崩潰,化身為連環殺手,用她的方式對這不公平的人生展開報復!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