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一上映,超激瘋狂的內容震撼全球,本片諸多幕後花絮甚至比幕前還勁爆有趣,例如艾咪史瑪特Amy Smart在片中以超性感X膠帶當胸貼,竟意外流行;連美國當今最夯的樂團時尚妖女Lady Gaga日前裝扮也如出一轍,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一天傳80通簡訊給導演誇讚劇本,導演穿直排輪拍片,總共弄壞30個攝影機等等趣事。

艾咪這次在【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演的性感又火辣,不但跑去變成鋼管女郎跳艷舞、在賽馬場的各種性愛姿勢,甚至過肩摔痛宰藍迪,都是她在肢體表演上不同的挑戰,「我想粉絲們會非常開心,此刻,我覺得我們在點石成金然後把一切秀出來」。而傑森史塔森一看到劇本,一天傳80通簡訊給導演布萊恩泰勒Brian Taylor與馬克奈維汀Mark Neveldine,表示非常喜歡劇本中的對白。白靈則說:「這個角色是我夢想中的角色,這個角色讓我徹底發揮,怎麼說呢…就是好笑!她做什麼都用最極端的方式,一部分的她並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她只想玩鬧,她什麼都不在乎,如果你笑她,也沒關係,她會給你一個微笑,如果你能認同她,那正是她想要!」

在【快克殺手】第一集中有8個壞蛋,【快克殺手2】增加為12個,
導演這次大量運用小型攝影機,來強化速度感,「我們盡可能讓攝影機緊跟演員的動作,所以有不少畫面都是以手持小攝影機的方式玩了很多特技!」他們表示,在【快克殺手2】中捕捉這種極速的感覺能使動作場面充滿速度,還能有定格的效果「現在這種超小型攝影機效果很好,可以捕捉極速的特效,很輕鬆拿了就可以拍,所以我們在電影裡大量使用,很酷!但數量很可觀,因為我們喜歡…呃…我們喜歡搞壞攝影機!所以在這部電影所有的攝影機都超級便宜,如果我們弄壞了我們可以馬上再買一台。光是這部片就用了30個。」

而馬克扛著攝影機,穿著輪鞋,四處移動以拍攝連續鏡頭,艾夫朗拉米瑞茲Efren Ramirez說:「因為有許多不同的攝影機,在不同的角度、位置,你所見之處都有攝影機,我不敢看四周,因我可能會在樹叢裡看到攝影機。」導演說:「【快克殺手】的粉絲會超愛這一集,他們喜歡第1集裡的那些橋段,我們都搞得更大、更誇張,遠遠超越我們在第1集裡做的,新影迷得快點跟上,他們得立刻急起直追,趕上這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