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最後關頭都仍不放棄,化不可能為可能!
這才是我們…超人力霸王!

「木棉花國際」即將於6月初發行《超人力霸王》系列誕生40周年經典紀念作~《梅比斯-超人兄弟世紀之戰》DVD。

這部電影可說是25年前系列電影的續集,此部片描述了距今20年前,向究極超獸U殺手恐龍(超人殺手恐龍)挑戰的,超人力霸王、SEVEN、JACK、ACE四位兄弟,以自己的光之能源作為代價,將超獸封印在神戶海灣內。



隨著時光的流逝到了今日,企圖征服地球的宇宙人連合出現了,並打算除去會妨礙牠們計畫的超人力霸王梅比斯。現在,梅比斯與地球都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為紀念此系列40周年,各式活動如展覽、紀念性商品熱烈推出!出現於此部電影的「超人力霸王兄弟」,不僅是由那些曾經在30多年前,第一次扮演”超人力霸王變身”場景的那些演員們所演出,並且通過電腦繪圖技術結合古典特殊效果,更讓這部電影視覺效果達到出乎神技的震撼與速度!



誕生於1966年的作品-超人力霸王,在電腦動畫製作技術尚未出現之前,以其精心設計的人工特效技術,創造出許多逼真及強而有力的想像畫面,深深吸引住特攝迷的眼光。

許多小時候愛看超人力霸王的人,至今都已長大成人,他們的孩子也繼續觀賞著超人力霸王的系列作品,可見其歷久彌新及與時俱進的劇情和特效技術。相這這部40周年的經典之作將再度引爆「超人力霸王」風潮。



演員:
五十嵐隼士 / 黒部 進 / 森次晃嗣 / 団 時朗 / 高峰圭二 / いとうあいこ / 田中碧海 / 堀内正美 / 山田まりや / アメリカザリガニ / 布川敏和 / 田中 実 / 風見しんご / 氷川きよし(特別出演  



製作成員:
監修:円谷一夫 / プロデューサー:鈴木 清 / 脚本:長谷川圭一 /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玉川静 / 音楽:佐橋俊彦 / 撮影:高橋 創 / 美術:大澤哲三 / 編集:松木 朗 / CGI監督:板野一郎 / 制作協力:神戸市・神戸フィルムオフィス / 製作: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バンダイ・バンプレスト・電通・電通テック・ディーライツ・小学館・中部日本放送・松竹/特別協力:ベネリック / 協賛:NTT東日本 / 監督・特技監督:小中和哉



《超人力霸王-梅比斯--超人兄弟世紀之戰》劇場版DVD
版別:
劇場版
片長: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