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船長現身 推預售票獨家好禮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五月二十三日即將上映,距離上片只剩不到一週的時間,全省威秀影城早在五月一日就開始販賣【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電影預售票。

在全省任何一個威秀影城購買【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電影預售票,就可獲得獨家的【神鬼奇航】典藏資料夾,每組典藏資料夾有四個,限量三千組,圖案包括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周潤發飾演的嘯風船長、奧蘭多布魯飾演的威爾和綺拉奈特莉飾演的伊莉莎白;還可抽東京迪士尼行程。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一向是所有強片的兵家必爭之地,這次片商為了宣傳【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當然也卯足全力,信義威秀外牆超大帆布廣告、手扶梯上方的三個大型掛報、中庭廣場的七片主題大燈片、連接左右兩座影城的天橋…等全被【神鬼奇航】包下,天橋盡頭有180吋的LED螢幕,螢幕旁的藏寶箱裡有幾可亂真的金銀財寶,單單在信義威秀就砸下300萬,可說是片商有史以來在單一影城的最大手筆!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成功塑造了每一個角色,尤其是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這個酷中帶怪的傑克船長讓沉沒在好萊塢海底數十年的海盜類型電影起死回生,【神鬼奇航】前兩集在全球吸金超過10億美金。強尼戴普演活這個穿著嬉皮、鑲金牙、化煙薰妝、說話顛三倒四、動作吊兒啷噹的船長,他亦正亦邪、玩世不恭、目中無人、老奸巨猾…。 

 

有太多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不論五湖四海,傑克船長是一個辨識度超高、超有特色的電影人物,影迷不計其數,大家都在期待這個不按牌裡出牌的船長在第三集【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中會變出什麼花樣!

信義威秀影城昨天出現一位神似傑克船長的人,許多來看電影的觀眾圍觀並搶拍合照,其中又以女性觀眾居多,可見傑克船長雖然風流,但女人緣可是相當好。 

 

不過仔細一看,這位傑克船長竞是女扮男裝,她是強尼戴普的大粉絲,變裝前原本是個染金色短髮、皮膚白皙的美眉,花兩個多小時才變成傑克船長。她戴上有色隱形眼鏡、三頂假髮、把皮膚色化得黝黑、一手拿刀一手拿槍、連傑克船長右手前臂的刺青和胸前的疤痕等小細節都絲毫不馬虎。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來勢洶洶,下週三即將上映,威秀影城鼓勵觀眾先買預售票,可以拿贈品,又可省下上映後排隊購票的時間,網路訂票已開放,網址: www.vscinemas.com.tw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聲勢浩大,能不能超越高懸十年由【鐵達尼號】所締造的全球票房冠軍十八億美金紀錄,大家正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