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扶桑花女孩】Hula Girls

導演:李相日
演員:【白鳥麗子】松雪泰子、【花與愛麗絲】蒼井優、【情書】豐川悅司
真實故事改編  百萬人淚眼感動齊聲推薦
昭和40年(西元1965年),位居福島縣、日本最大的常磐礦坑正逐漸沒落,當地的煤礦公司和鎮長打算出奇招以興建「夏威夷度假中心」來拯救礦場的財務危機。度假中心負責人吉本,聘請東京來的舞蹈老師平山圓香(松雪泰子飾)教授礦工女兒們跳草裙舞,以讓她們登台表演。紀美子(蒼井優飾)熱中學舞,卻被保守村民指責放棄了傳統和榮耀。母親尤其不能諒解女兒學習這種傷風敗俗的舞蹈。面臨村民懷疑和心理壓力,苦練多時的草群舞秀能不能在度假中心的開幕典禮上完美呈現?融合師生情誼、逐夢勇氣以及熱情洋溢的草群舞場景,構成這部今年最不可錯過的動人電影!


2.【羊男的迷宮】Pan’s Labyrinth

導演:【地獄怪客】喬勒蒙狄托羅
演員:伊凡娜班奎羅、賽吉羅培斯

純真心靈  是殘酷現實的唯一救贖
西班牙內戰期間,一個作風殘暴的上尉,極力消除地下游擊隊,並且要找出臥底的奸細,而上尉的繼女歐菲莉亞,為了逃離現實的壓力,沉浸於奇幻的森林迷宮中,在那裡她遇見神秘牧神「羊男」,才知道自己是傳說中地下王國的公主。為重返家園與解救親人,她必須完成羊男給她的三項危險艱鉅的任務。《地獄怪客》、《刀鋒戰士2》導演融合奇幻、恐怖驚悚與寓言的最新力作,影像充滿魔幻魅力,特效精彩完美,帶您進入瑰麗嚴酷的成人童話世界。


3.【歡迎光臨殺人勝地】Turistas

導演:約翰史塔克威爾
演員:喬許杜哈明

美好假期的真面目  竟是血腥虐殺的開端
隱藏在巴西偏遠濱海小鎮的恐怖秘密……。因為一場巴士翻覆意外,五位性格各異的年輕旅遊者意外到達一個小鎮。他們在狂歡派對結束後,醒來卻發現自己躺在海灘上,四周空無一人,錢、信用卡、護照和所有隨身物品都被拿走,他們誤闖空屋, 卻在空屋的抽屜裡發現來自世界各地旅遊者的護照,恐怖答案即將揭曉……。


4.【幽靈終結者】The Hitcher 2007

導演:戴夫麥爾斯
演員:【沉默之丘】西恩賓

好心沒好報  便車怪客引來切身殺機?!
翻拍自1986年經典恐怖電影。一名年輕男子吉姆獨自開車上路,途中遇到一名搭便車的旅客約翰,吉姆不疑有他同意搭載,沒想到好心卻引來殺機。這名怪客其實是連續殺人魔,他所偏好的殺戮目標正是年輕男子。一場戰慄遊戲,在高速公路上展開,一路上便車怪客不停殘殺無辜,並欲嫁禍給吉姆,被逼到絕路的吉姆該如何反擊?


5.【異變】Altered

導演:埃德瓦多沙克茲
演員:蜜絲提羅莎、保羅麥卡錫

【厄夜叢林】導演最新驚悚力作  小心異形就在你身邊
15年前,5個被異形綁架的人,最後有4人逃出生天返回家園。 如今,當時的四名受害者預備對綁架他們且殺死朋友的異形展開全面性報復。只是, 報復猶如雙面刃,冤冤相報,這麼做究竟會引來怎樣的殺身之禍?


6.【乒乓特派員】Balls of Fury

導演:羅勃特班葛蘭
演員:傑森史考特李、克里斯多佛華肯、MaggieQ

小乒乓大爆笑  世界冠軍對上角頭老大的殊死戰?!
生涯陷入低潮的前世界乒乓球冠軍,竟然被FBI指派參與一樁機密任務—以乒乓絕技打倒令人聞風喪膽的犯罪組織頭目!【博物館驚魂夜】製作群帶來另類動作喜劇,全新笑點保證讓你笑掉大牙!


7.【初戀】First Love

導演:塙幸成
演員:【NANA】宮崎葵、小出惠介

只要有你在身邊,就算跟全世界作對我也不害怕
1968年的東京發生一樁日本史上最驚人銀行劫案,劫犯目前仍逍遙法外,數十年來警方始終無法緝拿嫌犯到案,這樣的故事背景成為創作人的題材之一。本片改編自小說《初戀》,由以【NANA】走紅的全方位少女明星宮崎葵主演,迷失少女遇上一群認為造反有理的苦悶青少年,初嚐戀愛滋味的她為愛情不惜賭上一切,一同進行這項驚天動地的搶案,三億圓龐大數字的背後,隱藏著天真感傷的少女情懷……。


8.【服務生之死】Waiter

導演:亞歷斯馮華麥丹
演員:亞歷斯馮華麥丹

我受夠了!誰來幫我改寫這悲慘的人生!
服務生艾德加對自己悲慘的生活感到厭倦。他直接找上罪魁禍首——操縱他人生故事的編劇家。在新的人生劇本裡,艾德加希望客人不再吹毛求疵、老婆人間蒸發、情婦妖嬌美麗、鄰居心地善良。但天底下哪有這麼完美的事,艾德真的可以美夢成真嗎?


9.【情義拳拳】Nothing Is Impossible

導演:林華全
演員:黃子華、應采兒、安志傑、吳天瑜

猜拳如猜心  要贏,只有全心投入
Vivian在一個晚上同時失去男友及尊嚴,深信「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她決定靠雙手贏回這一切。她偶然接觸到猜拳的世界竟是如此奇妙又千變萬化,頓時迷戀上這個遊戲。更重要是,她愛上開懷樂觀的「拳王之王」亞龜。Vivian終於發現,猜拳的至高境界無關勝負,而是與對手心靈相通的默契。


10.【跟蹤】

導演:游乃海
演員:任達華、梁家輝、邵美琪

「天上的眼睛」正虎視眈眈  準備好甩開他們了嗎?
刑事情報科跟蹤隊俗稱員警「狗仔隊」,如同「天上的眼睛」,冷眼旁觀、將蒐集到的線索轉變為破案關鍵。隊長黃文展帶著新人何家寶和幾名隊員,正跟蹤一名珠寶劫案疑犯。這名嫌犯陳重山曾策劃多次搶劫行動,能感應到身旁任何員警的出現,已多次成功避過警方的追捕。陳重山的警覺性成了黃文展等人的一大難題。在繁忙的香港鬧市中,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持續上演…&he
ll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