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網友最想看之電影指數破表的【熊麻吉】,周五終於隆重上映。雖然讓很多誤以為是可愛熊動畫電影的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們不得其門而入,但是“大家都想看”,這樣的氣勢超強,果然一舉創造紀錄。

周五一上映,立刻在台北市締造了647萬的票房記錄,不僅是台灣限制級喜劇類單日票房最高紀錄者!也是"台灣影史"限制級電影的創造者!真的是「灰熊厲害」!熊熊發功,不叫他第一名都不行!

【熊麻吉】講述一個孤獨的男孩,在1985年許下的聖誕節願望竟然實現了,他最愛的泰迪熊活了過來,全世界為之瘋狂。而這隻吸睛的泰迪熊聞名全球,邀約不斷,還上了【卡爾森脫口秀】之類的節目。可惜物換星移,強長大以後,他原本愛護有加的玩具,竟然會哈草、說髒話,還憤世嫉俗。即使有多愛泰德,強也漸漸發現,成天和泰德鬼混壞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