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美髮屍】預告片驚悚的鬼魅身影加上詭譎音樂,由於實在太恐怖了,雖然畫面已經經過處理,但連大人看了都驚嚇的鬼片電影預告,居然也在大眾公車上強力播送,駭人的情節,讓公車上的小朋友看了都嚇壞了。

台北市的公車族都知道,車廂裡都裝有電視螢幕播放廣告片或是電影預告片,有民眾向電視台新聞部投訴,現在公車上居然播放限制級的恐怖電影預告,鬼魅情結加上駭人音樂,讓不少獨自搭公車小學生和晚上坐車的女性乘客,直呼真是嚇死人了!

電影【美髮屍】故事描述海岸巡防隊在海邊找到一具無名光頭女屍,女屍身上纏繞著糾結不清的黑髮,警方推斷,這名女屍極可能是被人體器官販賣集團殺害後,摘取內臟販賣到黑市賺取暴利。

卻沒人注意到,停屍間管理員山崎,已默默地把女屍偷走,藏在自己家中。恐怖的是女屍的光頭上竟然開始長出頭髮,而且一天比一天長,女屍的身體上、甚至連被挖空的眼眶裡,都長出了毛髮,恐怖的毛髮,無孔不出。山崎將女屍身上取下的頭髮拿到美髮沙龍兜售,而戴上這些假髮的人,不出數日全都意外身亡…

家長表示,這種恐怖的電影預告會害得小朋友晚上做惡夢。一名小學生向記者敘述預告片的內容「就一個人一直在殺人,一大堆有頭髮的女生就被吊在那邊,大概這樣吧!」

就連國中生也怕嚇到而不敢看預告片。要是遇上上下課時間,搭公車的全是未成年國中、國小的小朋友,公車上依播出恐怖的預告片,連常搭公車的老師都已經看不下去。台北市交通局則表示預告片都有經過審核,符合現行相關規定。

電影【美髮屍】將於10月19日上映,究竟其驚嚇指數到底有多高,屆時還請大家進戲院自我評斷囉!

【美髮屍】電影恐怖片段,中文官網搶先看:
www.grouppower.com.tw/ex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