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進化Creation】
上映日期:2011-10-21。
類別: 劇情, 浪漫愛情。
導演:【將計就計】強艾米爾 Jon Amiel。
卡司:【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美麗境界】珍妮佛康納莉 Jennifer Connelly【史蒂芬金之謎霧驚魂】托比瓊斯 Toby Jones【謎霧莊園】傑瑞米諾森 Jeremy Northam【魔境夢遊】吉姆卡特 Jim Carter。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風光入選多倫多影展開幕大片,斥資一千萬歐元成本打造年度話題質感鉅作。



現實生活中同為夫妻的英國實力派演員保羅貝特尼與奧斯卡得主首席女星珍妮佛康納莉,以打動人心的精湛演技,首度大銀幕配對,傳神詮釋生物演化理論先驅達爾文與其愛妻,真情流露的演出成功征服全球影評!



改編自達爾文曾孫撰寫的暢銷小說「安妮的盒子」,揭開科學鉅著「物種原始論」(進化論/演化論)秘密背景內幕,生動描繪生物學史上的革命性巨人達爾文,作為丈夫、慈父與學者的多重角色衝突,以及他回歸真愛與家庭的細膩感人過程。



英國科學家達爾文(保羅貝特尼 飾)與妻子艾瑪(珍妮佛康納莉 飾)及孩子們在寧靜的鄉間過著幸福平靜的生活,然而他們摯愛的長女安妮卻不幸染病去世,陷入自責與內疚的夫妻倆因而漸行漸遠,而此時也正是達爾文著手起草「物種原始論」的時刻。



這部在當時引爆爭議、被視為否定天主教義的異端邪說,遭到篤信天主教的艾瑪強烈反彈,身陷悲傷與困境的達爾文該如何走出喪女之痛並挽回妻子的心?當科學與信仰和家庭牴觸,他是否能重拾不懈追求科學真相的堅定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