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寶萊塢之爆裂警官DABANGG】
上映日期:2011-10-21
類型:劇情、音樂/歌舞、動作
片長:2時06分
導演:阿比納夫卡夏普(Abhinav Kashyap)
演員:沙曼罕(Salim Khan)
發行公司:牽猴子行銷。




★史上最型爆裂警官
★左手揍人,右手把妹,渾然天成,毫不扭捏!


劇情簡介:
印度北部某省權傾一時的青年警長潘迪(沙曼罕飾),從小隨母親改嫁,卻與繼父、同母異父的弟弟形容水火,夾在中間的母親,左右為難二十多年。一次與潘迪的衝突之後,溫柔善良的母親因病驟逝,家中更是氣氛糾結,三個男人的愛恨情仇逐漸升高,越顯白熱化。



此時潘迪也因辦案認識美豔動人的商人之女,兩人在一次次巧遇中擦出愛的火花,又意外捲入政黨角力火拼,女友的父親因此遇害,對頭人更利用弟弟向他報復。身處官商勾結、利益糾結的黑暗中心,潘迪要如何化險為夷?如何為女友復仇,挽回佳人芳心?又要如何解開與繼父、弟弟之間的多年心結,完成母親最後遺願?



《關於爆裂警官》
創下極高票房紀錄的「寶萊塢之爆裂警官」,由號稱寶萊塢3K天王之一的肌肉男星沙曼罕(Salim Khan)領軍,2010年橫掃印度影壇,轟動程度與「三個傻瓜」不相上下,堪稱該年寶萊塢票房雙塔。

全片融合警匪動作、親情倫理、政治角力、浪漫愛情、大型歌舞於一身,元素豐富、情節緊湊,搭配從頭到尾不規則的快速剪接手法,節奏明快、想像力天馬行空,兩小時內目不遐給,宛如看完「無間道」+「駭客任務」+「羅密歐與茱麗葉」+「教父」,再外加「夜市人生」濃縮版,保證超級值回票價。



「寶來塢之爆裂警官」不但在票房上大有斬獲,在印度當地電影大獎中也捷報頻傳。本片獲得2011年印度Filmfare獎最佳影片、動作設計、音樂、新人等大獎;2011年印度Star Screen獎最佳男主角、動作設計、音樂、編舞、新人等獎。

最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大量充滿創意的武打場面。例如「駭客任務」中的經典橋段:子彈慢動作飛來,男主角下腰,子彈緩緩飛過;到了「寶萊塢之爆裂警官」當中,子彈換成了成堆飛來的大片玻璃,男主角照樣帥氣飛身下腰,時間暫停,玻璃停在半空中,然後同時碎裂…。類似這種讓人瞠目結舌的設計一個接一個,甚至連揮拳揍人後,手上的血滴都能拿來變成暗器,隨手一彈,強虜灰飛煙滅!



爆裂警官是誰?
有「寶萊塢布魯斯威力」、「壞男孩」的印度影壇3K天王之一的沙曼罕,最引人注意的是他一身發達壯碩的肌肉。在寶萊塢沉浮多年的他,原來出身電影世家,父親是印度知名編劇,在「寶萊塢之爆裂警官」中扮演主角同母異父弟弟的演員,則是沙魯罕現實生活中的親弟弟。

沙曼罕剛出道時,竄紅速度相當快,也立刻獲得該年度的新人獎,然而他的感情生活卻比他的演藝事業更加精彩。數段戀情分分合合,影迷有如霧裡看花,他的相關新聞甚至從影劇版發展到社會版,又是非法射殺蹬羚,又是酒駕輾死遊民,也因此而有了「壞男孩」的稱號。



在「寶萊塢之爆裂警官」當中,沙曼罕更是徹底解放他全身上下的「壞」細胞,演出游走在黑白兩道之間灰色地帶的「非典型」警官,不但與家人之間的親情糾結,內心戲刻畫絲絲入扣,他在片中更動輒拳打腳踢、飛簷走壁,帥氣到不行;多場武打結合歌舞的精心設計,也讓沙魯罕充分展現結實的好身材與精彩的舞技。



大展拳腳的同時,沙曼罕也沒忘記展現他的性感魅力,片中與女主角初次相逢的戲中,他不小心撞見衣衫不整的美女,想看又不敢看,還故意撂下一句:「我很高興我打擾了你,否則要是歹徒進來,萬一你發生了什麼事,我該如何原諒自己?」任何一個女性觀眾看到這一段,心中小鹿都會無法控制地到處亂撞!



第一次爆裂就上手:不負責型男講座
必要時以白色吊嘎展示,足以不戰而屈人之兵,兵家上策!

必敗配備:
發亮黑皮鞋、金邊古典飛官墨鏡、軍裝風上衣,燙出褲管線的卡其褲、超粗金項鍊。



加分項目:
上唇小鬍髭,整齊發亮油頭。

秒殺絕技:
筋開腰軟,媲美駭客任務,搶盡鋒頭。能歌善舞,隨時來上一段,氣勢逼人。超大二頭肌,平時穿著襯衫隱藏殺機,必要時以白色吊嘎展示,足以不戰而屈人之兵,兵家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