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男星約翰屈伏塔在新片【髮膠明星夢】當中,獻出生平第一遭反串歌舞秀,女主角崔西的可愛胖媽媽,扮相既甜美又嬌俏。只不過為了撐出這位「大號美女」54吋三個E的偉大上圍,約翰屈伏塔必須全身上下穿戴15公斤以上的「矽膠肥肉裝」,拍攝後期更因為過於悶熱而導致全身過敏,真是「愛美不怕長痱子」!

約翰屈伏塔在【髮膠明星夢】當中演出胖大嬸艾德娜,穿著閃亮的粉紅洋裝又唱又跳,還與戲中的老公克里斯多夫華肯有多場「眉來眼去」的嬌羞感情內心戲,許多影迷都認為這是約翰屈伏塔從影以來最突破的表演,約翰屈伏塔本人也覺得眼來相當過癮,不過他卻說:「我愛死艾德娜,卻也恨死艾德娜了!」他說,他愛死艾德娜,是因為「扮演艾德娜時可以扭腰擺臀,還可以到處亂拋媚眼,都是平常當男人是沒辦法做到的事情。」

約翰屈伏塔說,他恨死艾德娜的原因是,如果想要完美變身成為艾德娜,每次上戲前都至少要化五個小時的特殊化妝,全身上下穿戴的「矽膠肥肉裝」超過15公斤。負責特殊化妝的東尼加納說,約翰屈伏塔專屬的特殊化妝零件數不勝數,光是臉部就總共分為五個部分:下巴與下唇、上唇、雙頰,以及一大圈胖脖子,另外還有三組胖身體備用,每組重量超過35公斤,甚至還有11組腿部、9組手臂,臉部表情零件則更超過40組。約翰屈伏塔笑說:「如果沒有這些肥肉裝,艾德娜怎麼會有上圍54吋三個E罩杯的雄偉好身材呢?」

約翰屈伏塔說:「我喜歡成為艾德娜,但變身的過程實在累死人。」他說,穿上「肥肉裝」的感覺只有兩個字:悶熱,不但流滿身汗,甚至到後期還起了滿身疹子,「我有時幾乎以為自己真的變得這麼胖,膝蓋痛得要死,活像一個被矽膠包裹起來的木乃伊。」約翰屈伏塔也說,當他第一次在鏡中看到自己成為艾德娜時,「我嚇了一大跳,心想:真的變成女人了?」

【髮膠明星夢】將於11月9日於全台上映,故事描述胖女孩崔西不顧世俗眼光,一心追求夢想的奮鬥歷程。全片充滿歌舞歡樂場面,從第一秒熱鬧開心到最後一秒,全美票房累計突破億萬美金,網路口碑好評從北美一路發燒到台灣。除了巨星約翰屈伏塔獻出反串處女秀之外,還有眾多跨世代大明星共同演出,包括【星塵情緣】蜜雪兒菲佛第一次演出反派角色、扮演約翰屈伏塔老公的【命運好好玩】克里斯多夫華肯、【芝加哥】皇后拉蒂法、【歌舞青春】系列小天王柴克艾佛隆、【足球尤物】少男殺手亞曼達拜恩斯、【X戰警】詹姆士曼斯登等,趕快到電影院裡與巨星們一起盡情歌舞吧!

【髮膠明星夢】HAIRSPRAY
片型: 喜劇/勵志/歌舞
導演:【二十四笑】、【限制級褓姆】亞當謝克曼Adam Shankman
編劇:【辣媽辣妹】萊斯里尼克森 Leslie Nixon
約翰華特斯 John Walters
製片:【芝加哥】金獎製片團隊
演員:【荒野大鏢客】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
【星塵傳奇】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歌舞青春】柴克艾佛隆 Zac Efron
【芝加哥】皇后拉蒂法 Queen Latifah
【命運好好玩】克里斯多夫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
【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斯 Amada Bynes
【新生代”重”量級小巨星】妮
布朗斯基Nikki Blonsky
級別:普遍級
檔期:2007/11/09
出品國:美國
劇情簡介:胖女孩崔西(妮姬布朗斯基飾)一心想成為電視歌舞秀節目中的大明星,雖然在學校裡經常因為身材而被同學取笑,媽媽艾德娜(約翰屈伏塔飾)也不停潑她冷水,但她的決心絲毫不曾動搖。機緣巧合之下,崔西終於在選秀會中得到演出機會,沒想到壞心眼的製作人威瑪(蜜雪兒菲佛飾),卻虎視眈眈地等著找她麻煩……

【髮膠明星夢】官方網站: http://www.grouppower.com.tw/hairspray
群體娛樂官方網站 :
http://www.grouppower.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