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VII Futurikon Films, Trixter, LuxAnimation, France3
Cinéma, RTL-Tvi, en coproduction avec MacGuff Ligne.

冒險刺激直逼動作鉅片,2008新矚目動畫電影,12月5日,任務開始!

片名:【捉龍特攻隊Dragon Hunters】。
語言:英語(中文)。
國家:法國。
類型:卡通片。
導演:紀約姆·伊弗奈爾Guillaume Ivernel 。亞瑟·誇克Arthur Qwak。
電影主題曲:神鬼奇航、康士坦丁配樂大師Klaus Badelt。
主演配音:
連珠:文森特·林頓Vincent Lindon。
吉豆:帕特裡克·坦西Patrick Timsit。
柔伊:瑪麗·德里昂Marie Drion。
海托:Jean-Marc Lentretien。
製作公司:Futurikon。
台灣發行:杰德創意影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官方網站:
www.dragonhunters.com.tw

【有關捉龍特攻隊】
※由法國頂尖動畫公司Futurikon團隊所製作。
※導演融合了創意十足的故事和奇幻冒險的華麗背景,並添加濃厚的中國風。
※電影拷貝數量更多達3000多廳。可說是現今歐洲最暢銷的動畫作品。
※電視卡通至今已播出50多集,風行全球70多個國家。
※多款週邊商品、書籍、電玩。
※與《神鬼傳奇》音樂團隊合作。

【故事大綱】
每隔二十年出現一次的極惡巨龍「滅世龍」,威脅著天空之城的人們,最悲慘的是守護人類的龍騎士,他們早就垂垂老矣,再也拿不起屠龍寶劍。阿諾國王是龍騎士的領袖,但他已經太老了,柔伊是國王的小姪女,她一心想要幫助她的叔叔,意外地在荒野間遇上了跑單幫,打些小龍賺點小錢的捉龍特攻隊雙人組,連珠和吉豆。

阿諾國王允諾了大筆酬勞,不知前途險惡的兩人接下了這個任務,挑戰比他們所遇過都還凶惡十倍的大火龍。離開城堡,前往未知的恐怖世界,每一步都身陷險境,還要照顧硬跟著來的小柔伊,在生死瞬間的危機中,恐懼、自私、絕望的人性,和勇敢、奉獻和堅持下去的意志不斷衝突。這場善與惡、光明與黑暗的最終戰鬥,人類能不能繼續生存下去?還是黑暗巨龍的血盆大口將吞噬整個世界…。

《捉龍特攻隊》利用人類的想像力,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到處都是龍。這些龍出現在各個角落,埋伏在我們想像力的暗處。這些飢腸轆轆的龍隨時準備製造大災難好大吃一頓。有關龍的傳說重新在連珠、吉豆和柔伊的英雄冒險中重新詮釋,新奇的故事將在這些英雄們踏上捉龍的旅途中展開!

【冒險出征隊介紹】
連珠

一個體型龐大的巨人。雖然他的下半身很纖細,但他強壯的手臂使他有著異於常人、超人般的力量。而他,就是那個負責捉龍的人。在他那如相撲體型般的巨大身體裡,其實有著一顆感性、一絲不苟的心,他一直都保有小男孩純真、自然的一面,但內心卻也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吉豆

是一家「捉龍」小公司的執行長,公司成員有他本人…和連珠兩人而已。他最大的希望就是永遠不要和這些可怕的龍有任何正面衝突,但常常還是讓自己身陷在許多危險中。對吉豆來說,捉龍這件事和童話故事、英雄主義、慈善事業一點關係也沒有,〝捉龍〞只不過是一門生意…一門賺錢的生意…前提是-如果能活著的話…

柔伊

一個沉浸在童話故事幻想裡的小女孩,從小在他叔叔阿諾國王的城堡閣樓裡長大,因此,她童年時常看著穿著盔甲的騎士和勇敢的武士出征。柔伊對於銀甲騎士傳說的著迷程度也超乎一般人想像,在她的圖書館內有關於他全部的冒險傳記。對純真的柔伊來說,四周都充滿了英雄,不只如此,她還經常自己發明一些最瘋狂、最不思議的故事。雖然柔伊只是一個小女孩,但她心裡始終有著想成為捉龍英雄的渴望。但她成為第一個捉龍女英雄的那一天真的會到來嗎?

海托

是一隻寵物,牠說的話混合著奇怪的咕嚕聲,沒有人能分辨。當牠在尋找巧克力時,簡直是一隻超級聰明的龍。不過,牠時常在餐桌上放屁,也喜歡糾纏女生,甚至胡亂罵人;牠討厭肥皂,所以牠的身上總是散發著一股不好聞的味道。海托不是那種你會想要帶回家給奶奶看的動物,但如果說到捉龍的話,牠絕對是個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有傳言說,海托其實也是一隻龍,但是牠假裝自己是一隻狗:當你拿走牠的骨頭時,牠可是會用腳爪猛騷自己的耳朵並對你大聲吠叫。不管如何…懷疑牠是龍的人還是繼續保持這個懷疑…。

【龍的介紹】
所有古老的社會中總是流傳著關於“龍”的傳說。人類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