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偶像正式豋場!!【真愛之吻 – Penelope
隨著金球獎的得獎名單公佈、在奧斯卡獎即將頒獎的前夕,在幾部呼聲頗高的電影中,【贖罪Atonement】以入圍七項奧斯卡獎項提名獲得許多掌聲,電影中最令影迷動容的是是男主角詹姆斯麥克維(James McAvoy)對女主角綺拉奈特莉的永摯深情,也因為在這部電影的傑出表現,他的人氣指數亦再度向上攀升。而近年來,麥克維也是星運最好的新生代男星,除了參與奧斯卡強片如【納尼亞】【最後的蘇格蘭王】演出外,最特別的是,他也都和當今一線女星共同主演電影。

有【贖罪】裡的綺拉奈特莉,還有【真愛來臨】裡的安海瑟薇,還有暑假的動作鉅片【刺客聯盟】裡的安潔莉娜裘莉,很快的,在即將上映的現代愛情寓言電影【真愛之吻-Penelope】中,也會看到麥克維與金獎影后瑞茲維絲朋與克莉絲汀蕾琪的精采對手戲,三人共同打造的綺色世界將是如何? 靜待影迷揭曉它神秘的面紗!



【真愛之吻】是一個美麗的愛情寓言故事,誠如 好萊塢報導 所言,就像是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不過這次電影中的野獸變成個性可愛的女生,由於受到詛咒而擁有一副豬鼻子,在尋找真愛的過程中即使一路跌跌撞撞,仍然勇敢向前邁進,最後找到了幸福人生。

而麥克維在電影裡就是飾演那個引導豬鼻子妹妹從夢幻王國裡走向現實社會的白馬王子,原本只想騙錢後一走了之,不過卻被女主角的純真所感動,因此展開了一場浪漫的追逐之旅,影迷將可以再度看到麥克維深情動人的演出,巧妙的滿足了許多大男生大女生的愛情幻想空間,引領著眾人的思緒恣意飛翔!



對於能夠參與這些好萊塢大片並且和當今一線級的眾女星一起同台演戲,麥克維感到無比的幸運和開心,即使現在身價一路飆升,他還是非常的謙虛,並且彬彬有禮,所以,在片廠和他工作的許多人都對他讚不絕口,身兼製片的瑞茲維絲朋和導演馬克派拉斯基(Mark Palansky)還直誇他是「天才型演員」! 在如此愉悅的氣氛下和如此受人喜愛的明星工作,難怪會不斷的產生一部又一部令人讚嘆的佳作。

【真愛之吻】的故事是敘述受到古老家族詛咒而天生就擁有豬鼻子的貴族少女潘妮洛普(克莉絲汀蕾琪 飾),家族記載著她必須找到真正愛她的人,才能破除這個世紀魔咒。足不出戶的潘妮洛普一直在這個古堡長大,她的母親為了讓她破除詛咒安排了一堆相親,但所有貴公子一見到潘尼洛普的真面目都逃之夭夭。



於是傷心的潘妮洛普決定離開受詛咒的古堡,動身前往紐約尋找真愛,在這個陌生的大城市裡她巧遇了一位騎著重型機車的女騎士安妮(瑞茲薇絲朋 飾),在安妮的協助與陪伴下,潘妮洛普勇敢地開始了她人生的第一場奇妙的冒險之旅,一路上的人與事,都讓她永生難忘……。


好萊塢報導 Hollywood Reporter:
【真愛之吻】是一部全新的【美女與野獸】現代版,不過主角互換了!
【真愛之吻】全球官網: http://www.penelopeth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