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頑童】是個以高中生單車競賽為題的超熱血故事!改編自曾田正人先生於1992~95年在周刊少年champion所連載的同名漫畫,這是一部被曾田先生自身說是「成了至今維持他自信根源」的強悍作品,是許多單車愛好者孩童時期最愛的一部漫畫,就好比說是足球漫畫中的『足球小將翼』、籃球漫畫裡的『灌籃高手』般,是以單車為主題的超經典漫畫!

最專業的訓練 最真實的汗水
電影為了呈現出自行車競賽的真實感,導演找來長年指導校園頂尖車手,全日本單車競賽冠軍的三浦恭資先生及森幸春先生,兩人一同前來指導演員們的騎乘自行車的技巧,同時也將所有演員們集中住宿,專業的訓練展現真實的競賽場面。片中的車手也由許多日本職業單車選手擔綱演出,於日本播出時受到單車業界全體的熱烈注目。

新進演員及新銳導演所帶來的清新感動
主要演員是在電視劇、電影及劇場等多方面備受矚目的年輕實力派演員團體D-BOYS中的三人。主角野野村輝是曾演出過『交響情人夢』和大河劇『篤姬』的遠藤雄彌。而飾演自行車社主將的鳩村大輔則是演出『假面騎士電王』的中村優一,另外劇中兩人的宿敵─孤傲的天才車手由多是曾演出『網球王子電影劇場版』的鈴木裕樹,劇中三人彼此競爭追求極限的決心,展現出無比的青春活力!

劇中的女主角─社團經理永田櫻是曾參與電影『象背』和『山櫻』演出,堀北真希的小師妹南澤奈央,自行車社的教練由多比呂士一角則由原田泰造演出,另外還有柄本明、溫水洋一、中井美穗、津田寬治等等,而D-BOYS的其他成員也會在劇中客串演出喔!此次執導筒的是初次執導長片的大野伸介,過去20年間擔任過今村昌平、北野武、三池崇史等知名導演的副導,具備豐富的執導經驗。

結合台灣首席潮牌PizzaCutFive 推出首款電影聯名車T
單車風潮依舊盛行,造成許多單車及單車用品熱賣,因此鐵馬頑童特別跟台灣首屈一指的潮流品牌─Pizza Cut Five結合,推出史無前例的電影聯名車T,這款車T融合了潮流的設計元素以及專業的自行車衣材質與剪裁所設計,衣服後擺設計較長騎車時以防後背露出,材質方面更是加強吸濕排汗功能,還沒上市就造成熱烈討論!只要將鐵馬頑童票根寄回抽獎,即有機會獲得本款電影聯名車T,同時還有機會獲得鉅輪實業提供價值超過兩萬元的自行車以及其他多項好康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