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近年的賣座恐怖大片包括【絕命終結站3】Final Destination 3與【絕命聖誕夜】Black Christmas等崛起大銀幕的尖叫小天后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Mary Elizabeth Winstead,雖然其亮眼的外型與玲瓏有緻的身材,總讓她早期的演藝事業擺脫不了『花瓶』類的功能性角色,缺乏深度發揮其演技或獨特銀幕魅力的機會。

但自從在動作大片【終極警探4.0】Die Hard 4.0扮演布魯斯威利個性強悍的美麗女兒後,有著白雪公主般脫俗氣質的溫絲蒂很快便在好萊塢眾多新生代女星群中『卡位』成功,不但被英國權威電影媒體【帝國】Empire雜誌選為影史上百大性感女星之一,在英美兩地更擁有不計其數的影迷後援會與粉絲網站,直到為她量身訂作的熱舞電影【唯舞獨尊】Make It Happen問世,並在英國暑假檔期開出同類型歌舞電影票房冠軍後,這位曾被時尚雜誌Maxim封為『恐怖影史最辣女星Top 10』的新生代漂亮寶貝,終於和片中勇敢追求舞者夢想的少女一樣走出忠於自我的全新戲路。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在新片【唯舞獨尊】中獨挑大樑的演出令全球影迷眼睛一亮,卓越舞技與不曾展現過的性感魅力,更讓她可塑性備受業界看好,洽談中的角色類型也朝多元化發展,堪稱好萊塢人氣極速竄升的一線女星接班人!

在片中首度展露修長美腿與完美身材比例,演出一場場高難度性感熱舞場面的瑪莉伊麗莎白,是導演達倫葛蘭Darren Grant心目中詮釋女主角的完美人選,『瑪莉伊麗莎白對我而言就像是變色龍般,她可以美艷,她可以清純可愛,她也可以性感…從她在表演時的眼中,觀眾彷彿可以看到不同層次的美麗!更重要的是,她真的很會跳舞,多年的舞蹈磨練讓她真正上陣時,每一個動作和手勢都充滿了說服力。』。

從四歲就開始練舞的瑪莉伊麗莎白,有著深厚的古典芭蕾基礎,那對她在詮釋需要超高柔軟度與性感身段的New Jazz時可謂得心應手,更讓她勇於挑戰空中劈腿等高難度動作,結合Hip-Hop的街頭舞蹈特色後,瑪莉伊麗莎白在片中展現的舞姿既具原創性也充滿現代美感,絕對是女性舞迷一看就迷上的炫目招式。對於能接到一個讓她展現堅強舞蹈底子的角色,瑪莉形容就像是美夢成真,『我熱愛片中蘿琳追逐夢想永不放棄,雖然必須面對向現實妥協的時刻,但她始終堅持的毅力是十分迷人的角色特質,而成為一名舞者或演出一部熱舞電影,更是我從小就夢寐以求發生的事!』

【唯舞獨尊】故事描述蘿琳(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 飾)是個夢想成為世界級舞者的小鎮女孩,在父母不幸去世後,她幫助哥哥經營家族的生意,但她不曾忘記磨練自己的舞藝,靜靜地等待著機會的降臨…。終於,她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機會,來到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進行入學的資格甄選,然而她不夠特別的舞蹈招式,被評審殘忍地淘汰,幸虧獲得一位好心餐廳女侍的幫助,蘿琳被介紹到城市裡最繁華的夜店之一擔任會計,這是個令蘿琳感到掙扎又嚮往的地方,因為每晚這裡的舞台上都會有舞者展現性感舞姿、跳著最前衛的辣舞,來吸引絡繹不絕的賓客上門,蘿琳被她們的自信所吸引,卻不甚確定這是她夢想中的舞台風格。

一次得來不易的機會,與蘿琳互有浪漫情愫的駐店DJ魯斯大膽向夜店老闆推薦讓蘿琳上場表現,在舞台上一鳴驚人的蘿琳,很快地成為店內的性感台柱,但某日蘿琳哥哥的無預警造訪,讓自慚形穢的蘿琳決定離開夜店,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但蘿琳深知體內對舞蹈的熱情仍在燃燒,她會就此放棄嗎?在一個意外的轉折發生後,蘿琳再次出現在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的甄選會上,她知道,實現夢想的關鍵就在眼前,而這將是她的最後一次機會…。

由【Step Up 2 the Street】、【留住最後一支舞】Save the Last Dance王牌熱舞電影編劇操刀,全美當紅MV導演打造前所未見炫舞場面,【唯舞獨尊】是融合流行熱舞與追夢浪漫故事的年度話題娛樂佳作,專為懷抱夢想的年輕觀眾量身打造!片中將NEW JAZZ搬上芝加哥知名夜店舞台,創造宛如【女狼俱樂部】Coyote Ugly性感升級版的視覺饗宴,美國告示牌排行團體『小野貓』Pussycat Dolls中最性感的金髮尤物艾希莉蘿勃茲Ashley Roberts,也獻出養眼指數破表的大銀幕處女作!由CatchPlay引進的【唯舞獨尊】將於3月20日本週五起引爆全台首輪院線,欲搶先一睹性感NEW JAZZ片段請上官網http://catchplay.com/makeithappen,最完整的多場超惹火舞技,則請觀眾務必進戲院來享受這場年度聲光饗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