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3D動畫強片【忍者龜:炫風再起】(TMNT: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的電影公司為了電影的宣傳,昨天已經安排忍者龜人偶到台灣東部的遠雄海洋公園擔任親善大使,在現場也獲得許多大朋友和小朋的熱情擁抱;今天又特別安排忍者龜人偶來到適合全家一同歡樂的大直美麗華摩天廣場和大家見面,除了讓忍者龜人偶親自發送【忍者龜:炫風再起】的糖果、氣球之外,主持人香蕉哥哥和蝴蝶姐姐更帶領現場的小朋友以及忍者龜人偶跳著小朋友界流行的功夫舞,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忍者龜人偶在台灣的宣傳活動,今天已經進入第四天,一早忍者龜人偶已經先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以及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亮相,並和各位熱情的民眾拍照,下午則是來到小朋友的天堂─大直美麗華摩天廣場舉辦見面會,與全家人一起同樂。

身為活動主持人的香蕉哥哥和蝴蝶姐姐一出場時,就獲得小朋友熱烈的歡呼,當主持人再度介紹忍者龜出場時,小朋友更是興奮大叫,不斷地給忍者龜鼓掌拍手以外,許多小朋友更是忍不住就衝上台想和忍者龜拍照,用手戳戳忍者龜強壯的手臂和堅硬的龜殼,並大膽跟忍者龜說,想借用他們的武器來使用一番。




小朋友看到忍者龜跳舞模樣 都虧他們該減肥了!
而且現在的小朋友由於資訊接收快,又會上網收集資訊,對於每一隻忍者龜的相關背景以及【忍者龜:炫風再起】的電影內容都已經瞭若執掌,有的小朋友也透露,老早就已經看過忍者龜的官方網站,並且也吵著爸爸媽媽想要看這部電影。

後來忍者龜和小朋友在做機智問答時,小朋友不但踴躍搶答,回答的答案也都是正確的!而香蕉哥哥和蝴蝶姐姐帶領小朋友跳功夫舞時,小朋友們也很大方熱情地邀約忍者龜一起共舞,只是小朋友看到塊頭很大的忍者龜跳舞的模樣,都覺得忍者龜動作慢慢的樣子好好笑,有些小朋友還虧忍者龜:「Pizza吃太多就會跳舞不敏捷,應該要減肥了啦!」

晚上六點鐘,忍者龜則繼續前進到年輕人的特區─西門町誠品三家分店和年輕人一起互動,而這也是忍者龜人偶來台宣傳的最後一個活動,最後在民眾與忍者龜呼喊
卡哇邦嘎!】聲中,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相關網址:
甲上娛樂官方網站: http://www.applause.com.tw
【忍者龜:炫風再起】台灣官網:http://www.applause.com.tw/applause/movie/TMNT/
購買【忍者龜:炫風再起】電影預售票網站: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7/03/TMNT/
【忍者龜:炫風再起】國外官方網站:http://tmnt.warnerbr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