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恭喜以下10名得獎人。^ ^


1.
木子。
2. MARK。
3.
SUNNY。
4. OOXXYA。
5.
ㄚ今。
6.
左岸。
7.
小記者。
8.
最愛看電影。
9.
無窮。
10.
ROCKT70。

(以上得獎者除於本版公布外,並會以mail另行通知。)

請務必將本頁列印出來,並攜帶個人有照片之證件以資憑證(欲代領者需持有得獎者與本人有照片之證件)。
領票地點:
堡壘數位科技,三重市中山路373號3樓之二。 (可於台北火車站搭299公車,於三鈴汽車站下車,如騎車者沿忠孝橋過中山橋,下橋即可看到!)
連絡人:蔣先生。電話:02-2999-5469。
領票時間:3月20日、3月21日共兩日,請於上班時間12:00~~18:00前往領取。

※基本上彌勒熊幫大家要的首映卷票得來不易,彌勒熊希望大家能多加珍惜這個比別人提早欣賞到電影的機會,有幾位朋友曾得獎但卻遲未來領取,也沒有先打電話跟彌勒熊告知,其實我蠻在乎的!所以曾得獎卻沒來領的朋友,可能會發現自己為什麼沒再得獎
的原因即在此!還有請大家回答答案時不要草草兩句打發,我很希望大家用心寫一些東西,^ ^,尤其如果看完之後能有觀影心得分享(可將文章寄給我或發表於自己部落格再告訴我連結均可),那彌勒熊保證你會常常有機會看電影首映喔!

※另外我一直強調要留下mail方便連絡,這也是有幾位早早參加的版友,卻無法得獎而抱憾之因囉!

※還有請大家不需變換身份來參與贈票,因為本部落格功能有限,無法讓大家註冊會員什麼的,但是,你應該有注意到我每次都會看你們的身份證件,還有抄下姓名。所以,反而是你讓我對你有更多的印象,固定你的mail與匿稱更容易增加我的好感,一人分身多個IP或mail及匿稱參加的人,反而不會得獎喔!這是彌勒熊給大家的建議囉!

※最後希望大家多多熱情參與,能讓我有實力幫大家跟片商要更多的票,給大家有更多觀賞電影的機會!謝謝大家!敬祝觀影愉快!^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