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熱舞騷莎(Salsa)

級數︰輔導級

發行︰聯影

代理︰聯影

上架︰2006年12月25日

規格︰DVD-9

視訊:16:9

音訊:Dolby 5.1

長度:100分鐘

字幕︰中文、英文

語言:法語

製片:Aissa Djabri

導演:喬絲布紐爾(Joyce Bunuel)

編劇:喬絲布紐爾(Joyce Bunuel)、尚克勞德.加葉(Jean-Claude Carriere)

演員:克莉絲汀.顧(Christianne Gout)、文森.勒可(Vincent Lecoeur)、

      凱特琳.沙米(Catherine Samie)、麥可.奧蒙(Michel Aumont)

攝影:Javier Aguirresarobe

音樂:大山樂隊Sierra Maestra)、Yuri Buenaventura、Jean-Marie Senia

類型:劇情/愛情文藝

定價:650元

榮獲紐約影展最佳影片

在騷莎的世界裡,他們自我解放,找到真愛!

古巴熱帶音樂饗宴、騷莎舞者精湛舞技

擁抱狂野熱情的異國情趣,體驗今夏最火熱的愛情魔力

【電影簡介】

從蕭邦如詩如醉的琴音到熱情奔放的騷莎旋律,帶給人們實現夢想的振奮勇氣!法國導演布紐爾從自己親身經驗出發,探討巧克力和香草膚色(黑白種族)的兩相衝突,透過巧妙的安排,音樂與熱舞成了兩種不同文化的大熔爐。踩著風行世界各地的「騷莎」舞步,導演遠渡重洋至中南美洲甄選演員,高標準的甄選方式讓電影展現出難得一見的古巴熱情銀幕魅力。古巴國寶級「大山樂隊」亦參與本片的製作。迷人的歌聲跟與眾不同的詞曲表現,將電影中的舞藝和琴藝緊密結合,淋漓盡致的演出,讓人大呼過癮。

【劇情大綱】

被譽為法國天才鋼琴家的「黑米」,在一次盛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