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了今年開年以來動畫類電影的最佳開片記錄。《天外奇蹟》在上映三天票房成績,台北市票房超越兩千萬台幣,全台達三千七百萬,成為今年動畫片類首周票房數字最高的電影,也是今年動畫片的票房總冠軍,並成為2009年票房第三名,僅次於變型金剛:復仇之戰及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天外奇蹟藍光及DVD即將於11/13同步發行,10/9起在全省亞藝、百視達、海山、法雅客…將會有藍光與DVD的預購活動,10/20起全省全家Famiport也可預購,凡預購《天外奇蹟超值禮盒版》DVD、《天外奇蹟》藍光雙碟版及《天外奇蹟》單碟版即可獲得獨家天外奇蹟靜電窗貼(一組2款,可重複使用,尺寸:長30cmx寬24cm)。

《天外奇蹟超值禮盒版》內附旅遊達人組,內含『我的冒險手冊』(可記事也可貼照片)、明信片(1組4張)、行李牌、門把吊牌、捷運酷炫貼及超可愛貼紙,當你準備旅遊探險時,別忘記帶著《天外奇蹟》旅遊達人組,紀錄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唷!


天外奇蹟預購活動從10/9起止10/26截止,全家超商的預購活動則是從10/20至11/3,敬請把握!


《天外奇蹟》是迪士尼、皮克斯成功打造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後,又一冒險喜劇3D動畫電影。由《怪獸電力公司》導演彼特達克特執導,皮克斯元老鮑柏彼得森共同執導並編寫劇本。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莉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莉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爺爺對他相當的頭痛,想盡一切辦法想要擺脫他…但從頑皮的小羅身上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也重新檢視了自己的生活,兩人也結伴一起展開大冒險。雖然旅途中兩人不斷爭吵,但最後還是都會互相扶持解決困難﹗


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觀賞中南美洲野外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你曾經夢想乘著五彩繽紛的氣球去環遊世界嗎?現在就跟著卡爾爺爺一起來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