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據基督教《聖經》及伊斯蘭教聖典《可蘭經》記載,大洪水後挪亞方舟就停在這個地方。當地世代流傳著有關方舟的傳說,及其停泊位置的秘密。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組成的方舟探索隊,前往亞拉臘山尋找挪亞方舟遺骸時,在高於海拔四千米的冰川進行挖掘,成功進入了巨型木結構。土耳其亞勒省官員對這個史無未有的發現極為重視,親臨香港與隊員一起出席發現記者會,並簽署共同合作協議,且破天荒的頒贈榮譽市民殊榮給香港探險隊員。2010年4月25日的發表記者會上,土耳其駐港總領事Mehmet Raif Karaca亦獲邀出席,支持這次探索隊在方舟探索上的重大成果。

這個驚人發現的消息從2010年開始在香港、北京及荷蘭舉行發表記者會後,引起全球巨大的迴響!探索隊員隨後相繼在澳洲、韓國、美國、加拿大、中國、馬來西亞及台灣分享這個驚世發現,相關報導更成為國家地理2010年度十大最矚目新聞之一。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即將於11月18日在台灣上映,全省共有12家的戲院播映。這一個足以改寫人類歷史、極具爭議的探索發現,到底是真?是假?邀您進到戲院一起見證奇蹟。【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這部電影由香港影音使團及挪亞方舟國際事工有限公司所共同出品,台灣區則由磐石製作公司所代理,得利影視負責這部片在台灣宣傳及電影發行。

關於電影:
歷史上首次華人探索隊登上土耳其亞拉臘山紀錄拍攝。亞拉臘山在當地稱為「痛苦之山」是聖經記載挪亞方舟在大洪水過後停泊的所在地,探險隊在4000多米的雪嶺上發現了巨型古木的建築,經世界各地專家學者考證後,一致推論這就是聖經中所記載的挪亞方舟遺骸!所發現的遺蹟中計有:巨型木的船結構、木製隔間、木製樓梯、動物圈養的圍欄等等,清晰影像證據,絕對震撼人心!

本片籌備與製作長達七年,片中詳盡紀錄了華人方舟探索隊最驚心動魄的經歷。攀上超過4000米的亞拉臘山雪嶺上,途中時常發生無預警的地震、雪崩、雷擊,高山地區空氣稀薄,山路陡峭崎嶇,進行一場意志和體力的探索挑戰,驚心動魄的經歷,一段段與大自然角力面對死亡衝擊的威脅,最終發現多個冰封絕嶺的巨型木結構間隔。
關於導演:

楊永祥先生
香港方舟探索隊員
資深製作人,曾製作膾炙人口的獲獎紀錄片系列,2004年開始探索方舟。2009年10月,楊先生以導演身份帶領攝影團隊拍攝登山過程,並以影像清晰記錄了在亞拉臘山木結構發現的內部空間。

關於隊員:
袁文輝先生
香港方舟探索隊領隊
70年代報章轉載挪亞方舟在土耳其山上的衞星圖片,引發袁先生對方舟的興趣及熱誠,二十年來不斷尋找資料,並親身多次攀上亞拉臘山,為方舟找到更堅實的佐證。

梁藝齡小姐
香港方舟探索隊員
曾任TVB演員及擔綱演出多部電影,2006年加入影音使團。2008年更自薦隨隊登山,經過數次探索失敗後,終於成為歷史上首位進入木結構的女性探索者。

李耀輝先生
香港方舟探索隊員
擔任前駐港英軍體能教官12年,於2008年10月加入方舟探索隊,目的核實亞拉臘山上巨型木結構。他成功完成任務,並成為第一位目擊木結構的華人隊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