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進風災的造訪跟近半個月的雨水洗禮,堪稱今年拍攝最多災多難的《翻滾吧!阿信》劇組,終於進入拍攝的結尾階段,而擔綱男主角的彭于晏也為了一場表現男主角重返體壇決心的關鍵戲而落髮。

劇組表示,當初在協調彭于晏參演時,經紀公司便對這場落髮戲非常堅持,由於彭于晏在完成電影拍攝之後,仍有許多活動及代言的邀約,為了維持形象,經紀公司希望能夠讓彭于晏不要落髮,但經過不斷協調,經紀公司也試圖降低要求,改為讓彭于晏不要剪得太短,讓之後的活動造型比較好作,但彭于晏認為《翻滾吧!阿信》是他入行以來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是能夠讓他詮釋多種不同心境轉折的難得經驗,因此在開拍前便不斷地鍛鍊身體,讓自己的體態符合劇中角色,而這場落髮表示主角阿信重返體壇決心的戲,他也認為非落髮不可,因此儘管經紀公司居中協調,希望能維持他的帥氣造型,彭于晏仍舊為了戲好,在開拍前已經決定理成小平頭。



從拍攝之前的訓練,彭于晏便如同阿信上身一般,不斷地訓練自己,他的體適能狀態與肌肉線條在開拍前已經相當接近真正的體操選手,對於能夠在片中以真實的體態狀況來呈現出體操運動的力與美,讓彭于晏感到非常驕傲,,而拍攝後期的階段,更克服了不少困難的體操動作。彭于晏也期待喜歡他的影迷們,屆時可以在《翻滾吧!阿信》中看到更多從沒見過的彭于晏。

但一向以陽光帥氣造型示人的彭于晏,儘管是為了電影藝術而落髮,但從未理過這樣短髮的他,仍舊有點擔心自己的造型不夠好,不過所有看過造型的劇組人員紛紛恭喜他,認為這個造型不但帥氣,而且也洗脫過去的粉嫩味,搭配上為戲鍛鍊出來的緊實六塊肌,呈現出十分陽剛的酷勁,通通豎起大拇指稱讚,可說應了監製李烈先前在媒體見面會時的褒獎,未來台灣能夠拍攝動作片的男主角,肯定是彭于晏排第一號,而落髮之後一掃陽光美男的形象,轉為堅毅的陽剛男人味,彭于晏也期許藉由《翻滾吧!阿信》一片讓他「轉大人」,拓展出更寬廣的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