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婚姻,是人生永恆目標?或只是脫序的短暫過程?加拿大緣聚神洲影視集團,跳脫商業視野,無濃妝、捨豔抹、不需要炫技的3D眼鏡,以嶄新的拍攝手法深入探索人性的藝術電影《婚戀三部曲》,11/26(五)晚場7:30,將在台北絕色影城,與你(妳)真情相見。

《婚戀》以重新喚醒人與人情感間的忠貞與承諾為出發點,透過三個深情男子的故事,以簡單、幽默、充滿警世意味地手法,強烈刻劃出 婚外情、崇洋留學女及超級宅男的愛恨情愁。緣聚表示:「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對真誠、忠貞、承諾都變得淡薄,尤其在充斥商業利益的環境中,大部分人都以追求自我、自我實現等等,不管追求什麼都以自我為中心」,因此在愛情上一旦沒有新鮮感便一拍兩散,造成許多家庭的婚外情、劈腿及第三者等社會現象。

緣聚神洲秉持著當初立團的初衷與宗旨,拍攝出真正能代表中華文化及藝術、對社會有責任意義與使命的好電影。《婚戀》在三部故事的劇情鋪陳上是一個階梯式過程,對感情的選擇越來越簡單,在層次的昇華上也傳承了古人誠而善的特質。

<回報>
結束一段痛苦的婚姻,是否還能遇上生命中的另一個春天?
溫柔嫻熟的張穎與先生劉福白手起家,劉福的事業愈做愈大,在家的時間相對也愈來愈少,甚至開始尋求出軌的刺激。一天張穎不小心撞見先生與外遇對象阿美,傷心欲絕的張穎此時發現自己得了难治之症,面對惡意拋棄糟糠妻的劉福、心懷不軌的阿美以及默默關心她的同事石頭,她該如何處理這段悖德的婚外情?

<創傷>
在人生與感情路上,一再的錯愛與選擇,是否還能遇上唯一的真愛?
即將完成留學的錢姍為取得國外身分,不惜拋棄在國內資助她完成學業的男友方明,不斷的更換對象以滿足她對名利及物慾的追求,然而一段段建立在各種條件誘惑下的情感,終究讓錢姍嚐到作繭自縛的下場,徒留一身的創傷,難道唯有自殺才能一了百了?

<思念>
一份堅定不移的情感,是否會換來一輩子的永恆與約定 ?
安娜與超級宅男大剛,學生時代來不及發展的純純的愛戀,在緣分的牽引下讓他們再度相遇並發展為戀人,但大剛的媽媽卻不喜歡平實的安娜,在他們決定要一起捍衛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時,安娜卻不告而別,大剛將如何面對這突發的變故?純真難忘的初戀是否能經得起時空推移與考驗?

《婚戀》以『白開水愛情』之姿挑戰現代速食愛情的感官刺激。11月26日在台北西門町絕色影城,每日晚上7點半一場,與你攜手,細細品嚐《婚戀三部曲》的真滋味。

官方部落格:http://lovemarriage.pixnet.net/blog
現在上Faecbook搜尋<婚戀三部曲>就有機會獲得電影套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