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頻道與頑石創意隆重呈現台灣原創動畫《卡滋幫》全新節目
第一部台灣原創動畫《卡滋幫》回到卡通頻道跟各位卡通迷見面喔!近年來,挾帶著過去代工時期打下的紮實基礎,台灣動畫師也開始乘著夢想的翅膀,翱翔天際。由本土企業頑石創意推出的首部台灣原創3D動畫《卡滋幫》,堅強軟實力再度展現在全新的故事節目當中,由 11月13日起,每週六、日上午8點30分在卡通頻道首播。

《卡滋幫》的故事內容,能啟發小朋友去發掘自我的無限潛能,讓他們學習到友誼的珍貴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主角「卡滋」是一隻充滿活力的小老虎,在《卡滋幫》中代表了能夠激發小朋友潛能的神奇力量。卡滋的珍貴強大神力引起黑暗使者的覬覦,一群把卡滋視為好友的小孩:酷兒、蝶兒、黑兒等,組成了「卡滋幫」,誓言保護卡滋免於邪惡力量的迫害。在全新的故事中,卡滋幫面臨了更多新挑戰,也因為卡滋的力量,喚醒卡滋幫的種種潛能,征服敵人,也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緊密。

還沒有機會欣賞台灣動畫創作實力的觀眾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卡滋幫》在卡通頻道的首播時機!由 11月13日起,逢週六與週日早上8點30分,記得鎖定卡通頻道!

關於卡通頻道:
亞太區24小時播放節目的兒童電視台當中,卡通頻道擁有最廣泛的分佈和最有誠意的製作。在2009年第3季,卡通頻道在台灣表現出色,有線服務滲透百分之九十八的用戶,不論在兒童黃金時段的收視或市場佔有率上,都持續高踞前十名有線網路排名。台灣卡通頻道於1994年開播,提供全天候24小時節目,以回應不斷增長的觀眾需求。

卡通頻道於1994年由特納廣播系統成立,爲亞太區觀衆播映優質卡通節目。卡通頻道的節目主要來自全球最龐大的卡通片庫,其中包括米高梅、華納兄弟及漢納巴貝拉製作的卡通影片。此外,卡通頻道也為觀眾呈獻頻道原創的卡通系列,包括《BEN 10》、《BEN 10外星英雄》、《膽小狗英雄》、《愛吃鬼 巧達》、《阿嗨大冒險》、《愛酷一族》及《飛天小女警》。卡通頻道現爲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娛樂頻道,在亞太區已擁有超過六千一百萬的收視戶,而每個月也大概有四百二十萬名單獨用戶瀏覽卡通頻道網頁。

特納廣播系統有限公司隸屬時代華納,是全球最主要的有線電視節目供應商,在新聞及娛樂方面的製作更是享譽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