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在聖誕夜Home for Christmas】
上映日期:2010/12/17
出品國:挪威、德國。|瑞典\挪威語發音(2010)。
片長:90分鐘。
類型:劇情片。
製片:班.海默(Jeanne Labrune)。
編導:班.海默(Jeanne Labrune)【霍頓的鐵道人生】。
演員:斯榮德‧福斯‧奧瓦格(Trond Fausa Aurvaag)【超完美地獄】。弗里喬夫‧薩罕(Fridtjof Såheim)。
尼娜‧安德烈森‧博魯德(Nina Andresen Borud)。
發行:佳映。
國際影展常勝軍 班海默 跨年動人鉅獻。




劇情簡介:
迎著冰冷的雪,找到回家的路平安夜,聖善夜,家家戶戶透著暖暖光芒,然而有些人卻在這幸福的時節,無法放手擁抱。

故事發生在夢幻的北歐挪威小鎮,幾個迷惘困惑的人,來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他們年齡不一、背景各異,面對考驗,有些人深陷原地,有些人突破困境。他們的故事如雪花交織,拼湊出動人的生命風景。



本片根據挪威知名短篇小說改編,導演以幽默的手法,化解生命的冷酷。

儘管苦難恆在,但只要放寬心胸、擁抱無常,春天就在不遠處。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