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
上映日期:2010-11-26。
類別:動作, 劇情, 懸疑驚悚。
導演:【衝擊效應】【震撼效應】兩度奧斯卡得主 保羅海吉斯 Paul Haggis。

卡司:
【羅賓漢】【神鬼戰士】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
【愛情三選一】【淫幕初體驗】伊莉莎白班克絲 Elizabeth Banks。
【即刻救援】【超世紀封神榜】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生死交鋒】【您祖宗卡好】奧莉薇亞懷蒂 Olivia Wilde。
【禁入廢墟】【震撼效應】強納森塔克 Jonathan Tucker。
發行:威望國際。




劇情簡介:
改編自全歐暢銷驚悚小說,由奧斯卡多次提名並兩度得獎的編導保羅海吉斯繼【衝擊效應】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後再執導筒,打造劇情曲折震撼、過程絕無冷場的寫實驚悚新作。並網羅金獎影帝卡司羅素克洛與連恩尼遜首度銀幕飆戲對決,話題性十足的原創題材加上獲獎無數的票房陣容,已被業界看好問鼎明年奧斯卡大獎!全美將由獅子門影業於 2010 年底盛大發行。



當他摯愛的妻子(伊莉莎白班克絲 飾)被檢方控以謀殺罪收押入獄後,約翰布雷南(羅素克洛 飾)的家庭面臨前所未有的毀滅風暴,始終相信妻子清白的約翰,必須在審判終結定罪前關鍵的72小時內,抽絲剝繭找出所有真相,並密謀執行一個驚險萬分的救援計畫,挽救妻子危在旦夕的性命…。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