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BE BACK!」這句經典台詞,由性格男星阿諾史瓦辛格在終結者系列電影裡說出時,大家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因為代表他即將重返人間。

在距離第三集6年後,系列新片【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裡,他真的又以一種很特別的方式再次現身,成為新片的噱頭之一。當然,最新噱頭是更大更多的終結者在等著「Terminator」終結人類,有4呎長在水裡像蛇一般難纏的水蜘蛛終結者,有在空中飛的「飛行器」獵殺終結者,第一集終結者T-800的原型身高7呎3吋的T-600也將出現,還有捕抓人類高80呎的收割者,以及外表像重型機車的重機終結者也一一報到。不過,這些終結者比起酷炫的半人半機器人「馬可仕萊特」,都顯得相形失色,因為這個由一名得癌症的女博士研發的混合型機器人,將會是整部戲的關鍵。

救世主約翰康納(克里斯汀貝爾)已經在2018年成為反抗軍裡非常重要的角色,他與妻子即將擁有自己的孩子,但迎接新生命的喜悅都比不上解救人類的使命與壓力,究竟一切是否會像母親從小對他耳提面命那樣成為事實。尤其尚未找到攸關人類命運前途的生父:凱爾瑞斯,更是讓他焦慮不安。而這一切也在他們發現馬可仕萊特之後,終於找到線索。由史丹頓特效工作室與八家國際特效公司合作,聯手打造的各色機器人與CG場面,相當成功的營造出人類即將滅亡的末世景象,由本片開啟的未來預言…,與天網無始無盡的戰鬥…,可說是暑假檔期前哨戰的大製作,相信大家已迫不及待想先賭為快了。

另外,與硬式機械風格截然不同的四部人文電影:【渴愛俏寡婦】、【窮得只剩下錢】、【芭蕾少女】、【鬼太郎:千年咒歌】,也是不錯的選擇。【渴愛俏寡婦】是【碰上愛情】的導演:伊莎貝拉麥格,再一次探討女性自主的作品,女導演天生柔軟的特質與觀察,讓這部爆笑愛情喜劇顯得不凡。描寫一心想跟情夫遠走中國的安瑪麗,在還沒來得及向不知情的老公攤牌前,就碰上了對方車禍的惡耗(或喜訊),這下子,她還沒來得及高興?就非得開始行禮如儀的扮演起寡婦,面對回家奔喪的親友團們,她要如何打發他們呢?她能勇敢面對自己的需要嗎?【窮得只剩下錢】是繼【貧民百萬富】之後,在台灣上映的正港印度片,十足是表達「貧賤不能移」的最佳代表,開嘟嘟車為生的司機阿默,是一位誠實過頭的好人,常被發「好人卡」的他,連面對心儀對象都絲毫不敢表白。一天他遇到一位脾氣古怪的老頭兒,他耐心配合親切招待老人,沒想到他是一名對生活生命感到無趣的超級大富豪,最後竟然立下遺囑要把所有財產給完全不知情的阿默,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們的男主角享受得到嗎?結局將會有讓你大吃一驚的意外發展喔。

【芭蕾少女】是美麗的女主角黑木梅紗大展舞技的作品,從小與雙胞胎弟弟感情很好的她,答應弟弟要站上舞台為他表演,於是,瞞著父母偷偷跑去學舞。但第一場獨舞竟是在弟弟病床前跳完,弟弟臨終前滿足的眼神,讓天份極高的她有勇氣繼續完成夢想,但家族遺傳疾病的陰影,卻在關鍵時刻打擊著她,她要如何戰勝病魔呢?這部中日韓混血的電影,除有美不勝收的舞蹈場面,還有偶像團體「東方神起」載歌載舞的演出喔!【鬼太郎:千年咒歌】是劇場版第二集,男主角仍然是比原著漫畫俊美10倍的瑛士,這次他跟眼球老爹以及貓女、鼠男、子哭爺、撒沙婆他們,遇上了對人類有偏見的妖怪大頭目野心家滑瓢,他使用古樂器與錯誤的思想控制著人魚濡女,濡女因貪戀人世間的情愛,甘願放棄人魚的身份及能力,與情郎刻苦的在海邊生活著,奈何因村民們身染長滿魚鱗的怪病,竟怪罪濡女而將她活活燒死,忿恨難消的她變成厲鬼,在被「籠之歌」封印的狀態下,伺機報復。回到現代,遭到「籠之歌」引誘的女學生小楓,被路過的鼠男解救,但鼠男與她其實都已陷入大頭目滑瓢的算計中,眼看被矇在鼓裡的眾人就要開打了…,這次,鬼太郎要如何幫大家解冤釋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