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女人的強勢,逼得男人非得假藉一些特殊場合找機會發洩,加上「婚前焦慮症候群」作祟,於是【醉後大丈夫】裡四個BIG BOYS,才會大開PARTY搞得雞飛狗跳笑翻天了。號稱B咖大翻身的本片,集合了四種男性典型,在一場拉斯維加斯的告別單身趴踢上,因為誤食超高量劑興奮藥丸加上酒精摧化下,一夜狂歡一行人完全忘了昨晚究竟發生啥事?不僅飯店房間裡出現老虎、雞,還多了一個襁褓中的BABY,眾人衣衫不整倒的倒躺的躺,杯盤狼藉就像被炮彈攻擊過一般,有人掉了一顆門牙,有人身上多了刺青,還有人疑似與脫衣舞孃結了婚,連新郎倌都宣告神秘失蹤。最後,拳王泰森、黑道份子都出現參一咖,於是一場應該是高高興興慶祝的聚會,變成解謎尋人之旅。這下子幾個衰男,要如何收拾殘局咧!笑死人不償命的劇情,看倌們就給他用力的看下去吧。

好萊塢勢微已久的大型歌舞劇,本週在【放牛班快樂頌】裡重現光華。二戰陰影下的巴黎,父子兩人因為經營不善的歌劇院被迫暫時分離,感情深厚相依為命的他們,必須靠著信心毅力重新站起才能再次相聚,劇中有動人的親情、友誼,還有對獨裁強權的批判控訴,而導演精心設計美不勝收的歌舞秀,更是觀影中的一大驚喜。另一部與戰爭有關的作品是【榮耀血戰】,描寫美蘇冷戰時期的匈牙利水球隊,是一支實力堅強的奪奧隊伍,但他們在當時蘇聯國家代表隊,以小動作不斷及主場優勢、裁判護航之下,無恥的取得勝利,不堪受辱的隊員們,決定參與十月革命行動討回公道。電影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是繼【非關命運】後,匈牙利另一部可歌可泣憾動人心值得一看的佳作。

【永久居留】是導演雲翔在銀光幕前大膽而勇敢剖析自己的作品。從小被阿嬤扶養長大的他,在經歷人世間的生離死別後,如何展開認識自我的旅程。儘管在事業上得到人人稱羨的成功,但與同性友人的苦戀,卻足以刻骨銘心影響了他一生。兩位香港偶像明星:李家濠、洪智傑,與導演之間無比的信任,交出了一部挑戰尺度徹底解放的作品。壞男人一定要注意你的另一半說:「不」時傳達的另類訊息,【陰牙人】裡天賦異稟的女主角唐兒,被人侵犯時身體會自然產生防禦機制,「喀嚓!喀嚓!」,究竟怎麼一回事,你看了就知道。【我一直深愛著你】是兩位演技派影后: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伊莉莎日伯史丹的大飆戲,背負殺子之罪的姐姐,在出獄後如何重新做人?唯一關心疼愛她的妹妹,又如何面對眾人指責與不信任的態度眼神,來自天性的愛,總有不同的出口與解讀。

韓國清純玉女全智賢轉戰好萊塢,變為身手矯健的女打仔。【血戰:最後的吸血鬼】裡她是背負原罪的高中生小夜,被美國情報局吸收控制,隻身來到美軍日本基地裡,展開一場腥風血雨的戰鬥,最後與大反派小雪有一場關鍵對決。【亡命快劫】是巨星約翰屈伏塔與丹佐華盛頓首次搭擋,丹佐華盛頓扮演紐約市的地鐵調度員,約翰屈伏塔是劫持地鐵列車的強盜頭子,兩人勢均力敵分居正反兩派要角,在分秒必爭與解救人質的壓力下,如何制敵機先解除危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