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477位購買今年金馬影展套票的消費者,在回覆確認的電子郵件中,發現其他消費者資料一事,本公司致上最誠摯的歉意,而針對這些消費者,本公司將全額負擔金馬影展套票金額(2600元),以表達最深的歉意。

針對此次事件發生緣由,主要是於11/5(五)傍晚,工程人員未按照標準作業流程測試發信數量,以致發生信函中有資料夾帶問題,事發後本公司於第一時間即進行各項補救措施,並清查流出資料內容與範圍:

1. 個人資料僅止姓名、地址、電話(或手機)、電子郵件地址四項,並無其他。
2. 流出範圍僅止477位首批註冊消費者之間,確認僅有一位收到全部477位消費者資料,其他均為部份片斷。

本公司於事件發生後,當晚主動針對477位消費者發出致歉信函,並附上500元e-coupon表示慰問,而之後也不斷在研擬相關補償措施,以表達公司的關心及誠意。此次事件,本公司將懲處此次誤發信函的工程人員與其主管,並全面清查系統安全機制與工作流程,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已購買套票的消費者,本公司建議消費者盡早確認電影之場次及時間,並於11/10(六)中午12:00起至博客來售票網進行劃位順序抽號,只要您登錄後取得號碼牌,即可依指定時間上網劃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