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片沒有任何一位男性參與演出,全球票房已超過十億的都會時尚喜劇【女人至上】昨天舉辦第一場試映,得到現場觀眾極佳的評價,導演黛安英格里突破且創新的拍攝方式讓好萊塢女人喜劇再攀高峰,更勝「慾望城市」與「慾望師奶」。梅格萊恩、安妮特班寧、艾娃曼德斯與貝蒂米勒共同飆戲,徹底詮釋了都會時下女性的生活,讓現場觀眾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國外影評芝加哥太陽報說「這些女人非常的有智慧、又幽默而且表達能力比起電影慾望城市的女人們好很多,精緻的製作,生動的劇本以及精湛的演譯,非看不可。」,好萊塢明星網站說「趣味程度遠高於慾望城市,並且用盡一切你想像不到的方式將趣味飆到最高點。」,美國城市時報說「那些沒有經歷過一群女人唇槍舌戰的The Women原版戲迷可能要改變想法了,導演運用這樣的趣味技巧給了這個經典老片新生命。」…看完試片的台北人說「非常好看!比慾望城市還感動!沒有一位男性參與演出的電影,真的很特別!」

全球唯一一部由台灣廠商BenQ置入好萊塢電影的【女人至上】在媒體試映後,引發了網路上許多討論的話題「這部電影真的沒有一位男性嗎?」、「你發現你好友的另一半出軌會告訴她嗎?」、「都會女性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願意為你的好朋友做怎麼樣的犧牲?」、「名媛貴婦的生活真相」……!

一幅豎立在台北信義商圈Neo19正對面的巨型看板,宣告著【女人至上】即將於11月28日上映,繼「慾望城市」後再讓所有輕熟女大呼「過癮」的都會時尚喜劇【女人至上】,看好萊塢一線演技派女星如何掀起一場屬於女人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