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自開拍起就倍受矚目的輕喜劇電影《水餃幾兩》,今日在臺灣宜蘭金馬國際影展舉行試映會。新銳導演謝駿毅,主演黃璐,張書豪全員到齊,親臨現場與在場的媒體和觀眾進行了熱烈的交流。

多位知名導演也熱情站台相挺,更有很多觀眾,特意驅車至宜蘭欣賞本片,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難得看到現在的臺灣電影,有這麼開闊的視角和格局。很多橋段都很真實感人且不失幽默,讓人看了輕鬆愉悅!這趟果然不虛此行”。影片放映結束後,全場掌聲雷動,台上台下的熱情互動,讓劇組團隊相當感動。

《水餃幾兩》講的是一位北京女孩到臺灣尋找奶奶初戀情人的故事,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談笑兩岸文化差異,巧妙地運用劇中人物無厘頭的交談與爭吵,對比出兩岸社會的價值觀與愛情觀,並藉由兩個年輕人曖昧情愫,讓他們以尋找老一輩的愛情故事做開端,而放下上一代背負的歷史重擔。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扮演劇中女主角的大陸演員黃璐,讓眾多到場看片的影人表示:“她把女主角秦朗大剌剌又不失可愛的個性演得渾然天成,而且獨特的氣質和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風格,讓這部電影的質感保持的非常好。”

長像酷似年少版林青霞的黃璐,在大陸素有文藝小天后的稱號,出道後即相繼主演過《盲山》、《中國姑娘》、《世界之間》、《紅色康拜因》、《雲的模樣》、《這裏那裏》、《墜落》等,在國內外電影節獲獎無數的優秀作品。此番首次挑戰商業喜劇片,對黃璐來說是一次突破性的嘗試,從觀眾、媒體以及圈內專業人士的反應來看,黃璐此次又展現了她在表演上更多的可能性,轉型相當成功。

面對觀眾、媒體和專業人士的褒獎,黃璐很謙虛的表示:“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在表演上,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加強的地方。我不喜歡被定型,因為一個好的演員應該像水一樣,放在任何的容器之中,都能收放自如地隨著容器的形狀而改變自己的形體,希望將來還有機會能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與挑戰。”

《水餃幾兩》將於2013年在臺灣和大陸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